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欧曼” 长得高端又能挣钱

        用户:邯郸华恒欧曼忠实客户赵社瑞

  行驶路线:客户从峰峰装煤炭标载到日照地区

  购车时间:2016.2

  车 型:GTL 430G 6×4 6系

  车辆用途:煤炭+配货

  发现信赖推荐理由:“重卡车里有个品牌叫‘欧曼’,长得高端,又能挣钱,康明斯的发动机,为我省油又挣钱......”伴随着悠扬的歌声,迎来了今天的主人公,一位地地道道草根出生,靠着自己多年辛苦的打拼拥有10余台来自邯郸魏县重卡客户赵社瑞,赵社瑞从事重卡运输多年,说起这几年在重卡市场上的风风雨雨,不善言辞的赵社瑞用痛苦并幸福着来形容自己的职业。

赵社瑞信赖欧曼GTL赵社瑞信赖欧曼GTL

  赵社瑞是邯郸地区从事煤炭运输行业中的一员,常年从矿场资源丰富的峰峰把煤炭运输到美丽的山东日照。随着自己的生意越做越大,赵社瑞的生意经也越打越细。赵社瑞说重卡产品是自己养家糊口的工具,一款外表好看而且省油,省心的重卡产品是自己在这行能够多多挣钱的必不可少的工具。提起自己手中的欧曼GTL重卡车,含蓄的赵社瑞脸上乐开了花,拿出自己的账本说他们都是实在人,用数据说话。

  翻开赵社瑞的记账本,密密麻麻记录着赵社瑞的点点滴滴,欧曼GTL版运煤车实实在在为客户带来的经济效益。赵社瑞说从峰峰到日照的运输路线是750公里,用欧曼GTL产品单趟的油耗是225L,单趟的油费就在900元左右,而其他产品单趟的油耗在280L,单趟的油费就在1060元左右,他们一般往返一趟是三天,一趟就能节省不到三百元,一个月光油耗就能节省3000元。

欧曼GTL版运煤车欧曼GTL版运煤车

  “而且我们这款车的发动机特别给力,我的一个朋友不服气,非得开别的车要和我这款欧曼GTL车做个比赛,没想到在两个都是常年从事这个线路的老司机开着不同的车走这个路线,没想到我这款车竟然比他们早到1个多小时,这让我的朋友当时就很吃惊并表示我这个大哥的眼光就是好。我当时就表示这款车还有你不知道的地方,真的做到了重卡市场第一款发动机能够10万公里保养,就这项为我们重卡用户省去多少时间和钱啊。” 赵社瑞一脸“傲娇”的谈起这段与同行PK的经历。

欧曼GTL欧曼GTL

  赵社瑞说像他这种土生土长,靠着自己实在做人、实在做事、拼事业养家的人,总爱想起那首歌《小芳》,自从用上欧曼产品后真喜欢上这款车,它就是赵社瑞心目中的《小芳》。说这儿,赵社瑞还清唱了几句:“重卡车里有个品牌叫“欧曼”,长得高端,又能挣钱,康明斯的发动机,为我省油又挣钱....”

  查看2017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卡车产品,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6/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