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17奔驰卡车内训师培养计划全面启动

  2017奔驰卡车内训师培养计划于3月6日在沪正式启动。该计划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为广大中国客户推出的全新增值服务,旨在助力客户核心驾驶员树立专业的驾驶理念,提升驾驶操作方法,让精湛的驾驶技术和端正的驾驶态度为物流企业创造更高价值。作为贯彻梅赛德斯-奔驰卡车T.C.O.®“运盈智汇”解决方案的重要举措之一,2017奔驰卡车内训师培养计划时刻体现着奔驰卡车不负众托的品牌主张。
2017奔驰卡车内训师培养计划全面启动2017奔驰卡车内训师培养计划全面启动

  升级培训内容,打造全新的培训模式

  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此次内训师培训共设三个等级。初级内训师旨在帮助司机了解车辆性能,熟悉正确的驾驶技巧;日常维护事项。中级内训师则更加注重提升司机操作技巧,降低车辆运营成本。而高级内训师,在前两者基础上,增加车辆使用成本分析,提供整体运营报告,给出车辆使用意见等指导。

  2017内训师培养计划的目标受众为客户的核心驾驶员,奔驰卡车将拜访有培训意向的客户,根据客户的需求制定合理的培训目标和计划。培训为期一年,计划分两至三次完成,全部课程完成后,参加培训的司机将会被授予认证证书。

  相较于去年的培训计划,今年的内训师培训将着重于培养核心司机的实际驾驶技巧。如交车培训、经济性驾驶理念基础和道路驾驶技巧(操作)等偏重实际操作的初中级课程设置,能够大大提升司机驾驶技术,改善优化驾驶员的驾驶习惯,进而推动客户车队的管理发展。

  时刻关怀,不负众托

  值得一提的是,2017奔驰卡车内训师培养计划是奔驰卡车为客户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客户目前无需支付培训费用。这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致力于提高驾驶员技术、提高车队管理水平的领先举措,也体现着其以T.C.O.®全生命周期视角,始终着眼于为成长中的中国物流企业在控制运输总成本,提高运输效率及市场竞争力等核心问题上提高全新解决方案。

来源:奔驰卡车中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