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超能达人胡军和他的欧曼GTL超能版

  用户:胡军(湖南常德人)

  职业:福城物流公司司机

  车辆品牌:欧曼GTL超能版

  购车日期:2015年2月份

  行驶里程:24万公里

  发现信赖推荐理由:胡师傅有了欧曼GTL超能版,再也不用担心下长坡和制动发热,有欧曼GTL超能版排气制动辅助制动,胡师傅很放心。

胡师傅信赖欧曼GTL超能版胡师傅信赖欧曼GTL超能版

  胡军是一名有二十多年驾龄的驾驶员,从学开尖头小玻璃汽油解放开始,什么后来的南京跃进牌,到后来的湖动动力东风、朝阳动力东风、潍柴动力解放、康明斯动力东风都开过。现在,胡师傅非常感谢常德欧曼经销商,让他认识了新版欧曼GTL超能版。

  胡军现在这款车的动力是430马力的,业务主要是大西北。大家都知道,西北的坡是以长为主,一个上坡就是四十多公里,下坡也是几十公里。“我以前的那款车爬得慢,要是背力了,还有开锅现象。一个坡下来,制动鼓摩擦生热,像烧红的烙铁,放水的话就像煮饭的蒸笼。自从我去年开上了这款欧曼GTL超能版,以前那些现象就没有了。长时间上坡,温度也不会高,因为有智能电脑控制的电子扇,帮我解决问题。”胡师傅表示:下长坡也不担心制动发热,影响效果,因为有排气制动辅助制动。

欧曼GTL超能版牵引车欧曼GTL超能版牵引车

  现在与以前跑同样的路程,以前胡军那台车需要43个油,现在胡师傅开欧曼GTL超能版只需要34个油,一趟下来胡师傅就可以节约一千元左右的油。

  欧曼GTL超能版驾驶室宽敞。胡师傅说:“我们常年在外,不喜欢外面的伙食,现在我就可以在驾驶室里自己弄饭吃,即改善了自己的伙食又经济实惠,非常方便。还有一点就是这款车噪音非常小,和蜜蜂嗡嗡声差不多,音响也好,能够保持愉快的心情开车。”

  欧曼GTL超能版是10万公里换一次机油,以前的车需要1万5千公里保养一次。这样,欧曼GTL超能版不仅提高了胡师傅的出勤率,让他多赚钱,还帮他省下了不少保养钱。
 

  查看2017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卡车产品,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6/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