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你敢来挑战吗?3月14日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启动

     2017年3月14日,“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三季”正式启航!不要犹豫,不要踌躇!勇往直前,展现你的实力!首场比赛将于3月14日湖北襄阳兴荣亚正式开始!
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首场比赛将于3月14日湖北襄阳兴荣亚正式开始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首场比赛将于3月14日湖北襄阳兴荣亚正式开始

  这是拥有世界级规模的卡车驾驶员大赛

  全国开展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以来,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共举办270余场比赛,近5万人到场参与活动、观摩比赛,1万余名卡车驾驶员参加比赛。

  这是代表行业高水平的卡车司机职业技能赛事

  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参加人数多、涉及地区广、社会影响力大、比赛项目专业、奖金奖品极具吸引力。

东风天龙比赛用车东风天龙比赛用车

  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为广大卡车驾驶员创造一个展示风采、切磋技艺、相互学习的机会,更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业务、扩展人脉的社交平台。

  这是关爱卡车司机的社会公益活动

  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通过各种创新形式和内容,关怀、肯定、赞扬卡车司机群体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提高全社会对卡车驾驶员群体的关注,从而提升卡车驾驶员的职业自豪感,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

  系列采访报道《天龙哥的故事》讲述了数十位卡车司机的励志创富故事,让人们看到这个群体的坚韧的品格和顽强的毅力。

  精心策划安排,把每场活动都做成卡车司机家庭难得的亲子日,团聚日。

  这也是深入了解卡车司机的平台

  线上网络投票,汇聚全社会广泛关注。

第2季活动在《卡车网》上设置的展示投票平台第2季活动在《卡车网》上设置的展示投票平台

  出彩天龙哥·线上挑战赛为卡车司机及其家属提供了一个展示其多彩人生和幸福生活的平台,让人们从更多维度深入了解这个群体。第2季活动在《卡车网》上设置的展示投票平台,两个多月时间里收到567万多次投票。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710-3335222

  2.现场报名:3月14日活动当日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

  湖北兴荣亚东风商用车4s店内(湖北省襄阳市深圳工业园特88号)

  参赛要求

  A2驾照3年以上驾龄,活动当天带驾驶证、身份证现场报名参赛。

  最终能站上冠军领奖台,收获最终大奖的卡友,说不定就是你!

  赶紧活动活动筋骨动起来,参加这场卡友间的派对吧!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