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军车品质赢信赖 陕汽销量口碑齐丰收

  提到陕汽重卡,老司机第一印象会想到什么?是皮实耐用还是动力强劲又或者是哪哪都有的陕汽配件服务。当然,“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对于选择陕汽重卡的用户而言,一定有一批被陕汽的“军车品质”表现所打动的。

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

  来自郑州散装水泥运输王振朋,选择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就是受到陕汽军车风采的吸引。“当时是正值举行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我和几位物流同行在电视中看到陕汽军车是牵引东风-5B液体洲际战略核导弹通过的天安门广场。大家都说国家的“杀手锏”都让陕汽来运输,自己的水泥运输更是没问题”王振朋向记者回忆到。

  王振朋信赖德龙X3000黄金版军车品质王振朋信赖德龙X3000黄金版军车品质

  此后,王振朋就开始格外留意陕汽德龙,直到2016年自己车辆要更新换代时,自己第一时间去往陕汽重卡4S店。“当时正值德龙X3000黄金版上市,凭借对陕汽军车品质的信任,自己一次性就购买了3台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500马力车型,足以见得王振朋对于陕汽的喜爱和信赖。”

  同样受陕汽军车品质感染的还有西安老司机祝瑞锋,从事长途运输的他选择陕汽德龙的原因在于自己年轻当兵时,干的汽车兵,开的陕汽车。“陕汽军车在部队特别受欢迎,皮实耐用,机动性能好,驾驶操作也简单,所以自己复员之后养卡车首选陕汽”祝瑞锋向记者讲到。

  陕汽军车品质不断升级陕汽军车品质不断升级

  不管是从电视所见还是部队实操,用户对于陕汽军车品质的信赖是一致的。而陕汽作为行业内唯一连续四次参加阅兵仪式的重型军车生产企业,不仅见证了祖国的日益繁荣和强盛,也将这份技术底蕴成功应用到重卡民品市场中,并取得不错成绩。以今年1-2月为例,陕汽紧抓市场需求,在各细分市场的均取得不错表现,其中1-2月陕汽重卡累计销售2.45万辆,同比增长153%,让第一季度拿下三万台销量变得易如反掌。

陕汽德龙新M3000载货车陕汽德龙新M3000载货车
德龙L3000载货车德龙L3000载货车

  作为势要进入行业前三的陕汽,其拥有行业内成熟领先的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三大动力总成搭配,动力性、经济性及舒适不断提升,销量和口碑齐丰收。而随着今年德龙L3000载货车的加入,产品结构也是愈加丰富,底气十足。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