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乘龙汽车江西大型团购会获单86台

  2017年3月12日,为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乘龙汽车的大力支持与青睐,乘龙汽车在江西南昌举行了战略联盟合作大型团购会,为运输行业的新老客户们带来了现场购车直降5000元的优惠政策!

乘龙汽车江西大型团购会乘龙汽车江西大型团购会现场

  江西国祥是东风柳汽在江西南昌区域的一级经销商,在柳汽的支持下,共同举办了本次乘龙汽车大型团购会。活动吸引了新老客户共158人参与,最终现场成功签订乘龙H7牵引、重载与新乘龙M3共86台订单!

  本次活动不仅仅乘龙车的订单收获颇丰,还有不少战略合作伙伴获得了乘龙汽车的销售许可证书。

乘龙汽车江西大型团购会获得销售许可的战略合作伙伴    

  东风柳汽作为中国南方最大的商用车生产厂家,一直以来秉持“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的服务理念,“以人为本”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省油、高效”的乘龙汽车产品。

  本次活动中,柳汽相关负责人为在场的新老客户介绍了柳汽在全国的服务网络,贯彻柳汽的服务理念与服务态度,将柳汽优质的服务与强大的产品优势清晰地传达到每一个在场的客户心中。

  作为本次团购会的两大主角之一的乘龙H7,不管是在卡赛上大出风头,还是与国外进口重卡争锋,亦或是获得卡车之家“2017年度车型”殊荣,早已被客户们熟知。而另一主角新乘龙M3,自出世以来,一直被用户密切关注。

高端中卡新乘龙M3高端中卡新乘龙M3

  作为乘龙家族的又一颜值代表,定位城际物流高端中卡的新乘龙M3继承了H7的优秀基因,外在的高颜值吸引人眼球,内在的龙骨框架驾驶室可大大提高驾驶司机的安全性;轻量化技术设计助力司机多拉多挣少油耗;低风阻设计、与国内外优质发动机供应商合作,黄金动力配置,动力强劲,助力司机的高效运输;免维护技术应用,让司机维修成本大幅降低!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康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