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老徐钟爱进口车 汕德卡摇身一变成“爱宠”

  26台进口卡车中,竟有4台汕德卡混入其中,是浑水摸鱼,还是另有隐情,本次故事的主人公就是广州福邦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浩翔。

  作为一名从事21年物流生意的老手,徐浩翔对运输车辆的选择极为苛刻,公司自2009年开始,就一直使用进口卡车,直到2016年年底,一款卡车的加入打破了他的用车规矩,那就是重汽汕德卡。

广州福邦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浩翔广州福邦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浩翔

  重拾重汽情 爱上“进口替代”汕德卡

  一位进口卡车的忠实粉丝,为何又突然选择了国产品牌?这里面究竟隐藏着怎样的内幕?带着疑惑,卡车网记者向徐浩翔问起了此事。

  “我已经接触中国重汽N年了,重汽最早的那些重卡品牌我都有用过,这次购买重汽的卡车,也可以说是旧友重逢,但是重汽汕德卡的确是我第一次接触,选择汕德卡,也是出于对重汽品牌的信任,再有一点就是汕德卡应用了德国的曼技术,这对于一个进口卡车的爱好者,有着一定的吸引力,况且汕德卡还有着‘进口替代’的名头,这更加让我萌生爱意了。”徐浩翔对卡车网记者说道。

中国重汽汕德卡徐浩翔宠爱的重汽汕德卡

  重拾多年前的重汽感情,徐浩翔做出了实际的行动,但是感情归感情,并不能把事业以后的发展当做筹码,当然,徐浩翔在选择汕德卡的时候,也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现如今国产卡车的技术也在进一步提高,有着德国曼技术的汕德卡自是不必做过多解释,它在市场上的口碑已经树立了起来。我公司的一个车队长,在他单干的时候就是买的汕德卡,在出勤率和油耗等方面,跟进口卡车所差无几,而且价格也很理想,所以说汕德卡确实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卡车。”徐浩翔说道。

  运输大考验 汕德卡真数据惹人爱

  广州福邦物流有限公司以从事零担运输为主,主要是广州到浙江往返,以及珠江三角洲地区的专线运输,对于从事物流行业21年的徐浩翔而言,在用车以及运输车辆分配上有着独到的经验,而这4台崭新的汕德卡,自然是要应对徐浩翔的专属运输考验。

  “这4台汕德卡是2016年底购买的,也已经运营了近4个月的时间,我用这4台汕德卡什么货物都拉过,不管是拉快递配铝制车厢或者铁车厢,还是拉普货和快件货,都进行过尝试,我想知道汕德卡究竟在哪个运输领域最实用、最经济,通过最后的数据分析,并和公司的进口卡车进行对比,在油耗和运营效率上相差不大,结果很令我满意。”徐浩翔说道。

中国重汽汕德卡汕德卡助力徐浩翔事业发展

  与徐浩翔做法相同,将国产重卡拿来和进口卡车做对比的人不在多数,然而最终的答案,就是汕德卡优异的表现得到了徐浩翔的认可。“准确的来说,我是买了10台汕德卡,在我自己的公司里有4台,那6台是在持有我股份下的另一个物流公司。都说汕德卡有着高端的品质,我也确实领教到了,我们公司的汕德卡几乎是24时昼夜不停歇,从浙江到广州的往返需要2-3天,总共跑10趟货,1个月下来3万多公里,平均油耗在33-34L/百公里,说汕德卡是‘进口替代’,我第一个赞同。”

  实践出真章,汕德卡的高效率、高出勤率和高经济性,让徐浩翔看在眼里,美在心里。徐浩翔也表示:“公司以后还将继续扩大发展,而重汽汕德卡,将会成为我最先选择的对象。”

  百万汕德卡 徐浩翔定下3年目标

  在2017年的开年,足以响彻整个卡车圈的大事,莫过于第二台百万公里汕德卡的诞生,闻听此事,作为汕德卡的用户,徐浩翔内心也是感到无比自豪。

  “我们公司的这4台汕德卡,最多的也已经行驶到9万多公里了,在用车方面,我也算是个比较疯狂的老板了,每天24小时,人歇车不歇,这也就是汕德卡,换做别的卡车,恐怕做不到这个程度。对于达到百万公里,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希望用3年时间,我也会成为创造百万公里汕德卡的一员,我对汕德卡有信心。”徐浩翔说道。

  3年达到百万公里,这不仅是徐浩翔的一个承诺,更是对汕德卡的一个肯定,汕德卡百万英雄谱的撰写,徐浩翔已经做好了准备。

  汕德卡,一个征服进口卡车迷的国产重卡。现在的徐浩翔,显然已成为了汕德卡“钟爱粉”,而汕德卡也必将助力徐浩翔的事业蒸蒸日上。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