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瞄准“服务靶心” 陕汽重卡不仅仅是卖得好

  自去年9.21治超新政实施以来,各家重卡企业生产订单纷至沓来,不断刷新着月销量纪录。陕汽作为目前重卡行业内冲击第一集团最有利竞争者,更是紧抓机会,毫不示弱!在延续去年四季度火爆的同时,今年1月完成销量11155辆,同比增长126.31%,2月完成销量13295辆,同比增长180.49,前两月即拿下销量24450辆,累计增长达152.87%,一季度能够取得开门红也让陕汽实现年度产销8万辆民品目标更加信心。

陕汽重卡2017年前2月开门红陕汽重卡2017年前2月开门红

  针对目前陕汽稳坐第四,有力冲击前三的现状,业内专家也向记者表示到:眼下重卡市场大环境异常火热,但不久终归会回归到理性需求空间。在这段时间内,如何打破过去长期各家产品竞争平衡力,除了其产品自身所具备的竞争优势外,售后服务和服务理念是关键因素之一,是企业实现新品牌价值超越的有力武器。

  而众所周知,陕汽在这方面可谓是行家,作为国内率先实施服务型制造商业模式的企业,陕汽重卡不断将品牌之箭射向“服务靶心”,通过品牌服务的多样化,更深层次的服务体验,打造陕汽新的竞争优势,为销量的进一步提高做出强大的服务保障作用。

陕汽客户体验活动“我的卡车我来造”很受欢迎陕汽客户体验活动“我的卡车我来造”很受欢迎

  以陕汽推出的主题为“我的卡车我来造”客户体验行活动为例,全国各地的重点客户纷纷来到陕汽生产车间,参观发动机工厂,走进亚洲最大的汽车总装配厂,近距离体验客户自己车辆的生产、制造、装配过程,深度参与下线产品的评审,如此近距离接触到给力生产制造、贴心服务,相信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客户都会被触动到,进而选择陕汽重卡。

陕汽售后服务赢得更多客户认可陕汽售后服务赢得更多客户认可

  陕汽品牌服务多样化不仅在前端,在用户使用的后期,陕汽更是全力保障,贴心服务。以每年3月实施的“春季服务月”活动为例,在服务月当中,陕汽针对VIP用户、重点用户、特殊用户以及新购车用户制定了详细的服务调研计划和礼品答谢方式,陕汽领导及工作组更是深入一线,走访并了解用户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高服务水平,让用户真实感受到陕汽的贴心式服务。此活动不仅增强了陕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性,还维系了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情感纽带。陕汽不仅对用户实施了最大化地服务措施,而且对提升服务商装备和积极性,改善服务水平也作出了具体行动,定期联合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以及汉德车桥等主要配套商向服务商提供技术指导和硬件支持,保证为用户提供全面技术支持,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可以见得,陕汽重卡卖得好,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服务保障是双重优势。陕汽一直以来“瞄准”服务靶心,凭借细致周到的服务不断强化着国内重卡行业中“贴心服务”的典范形象,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市场大热环境下陕汽销量的稳增长。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