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底盘+劳尔上装 首批25列中置轴挂车交付安吉物流

  卡车网消息,2017年3月16日,由天津劳尔制造生产的首批25列上汽红岩杰狮底盘中置轴轿运车成功交付上海安吉物流,这也是新版GB1589实施以来,首次中置轴轿运车批量交付用户,推动着整车物流运输行业的装备规范和产品升级,开启整车物流行业健康发展的探索之路。

首批25列中置轴挂车交付安吉物流首批25列中置轴挂车交付安吉物流

  众所周知,上汽红岩一直致力于安全、可靠、高效的新型轿运车研发,早在新版GB1589-2016未正式落地时,上汽红岩就率先在轿运车领域发力,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亮剑最新的中置轴轿运车底盘,并签下2000台轿运车大单,一时煞羡旁人。如今中置轴轿运车作为继任者,在新老车型交替的分水岭时刻,上汽红岩联合天津劳尔再次引领行业,成功交付汽车物流供应商龙头企业安吉物流25列中置轴轿运车,树立行业标杆。

全车气囊设计,满足GB1589法律法规的限高标准全车气囊设计,满足GB1589法律法规的限高标准

  而对于选择上汽红岩作为底盘供应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天津劳尔也是相当信赖,相关负责人向卡车网记者表示:天津劳尔作为中法合资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一大批行业专家,特别在轿运车领域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选择红岩杰狮底盘,主要是看中同样源于欧洲技术标准的革新动力与整车优化匹配,如杰狮中置轴轿运车同步IVECO轿运车技术平台开发,全车气囊悬架,拥有目前国内最低整车高度(整车高度仅为2670mm),车架上翼面离地高度:前悬架处826mm后悬架处906mm,完全满足GB1589法律法规的限高标准。

红岩杰狮M500 底盘红岩杰狮M500 底盘

  同时,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此次交付的25台杰狮轿运车底盘采用最新的杰狮M500车型,搭载科索9L发动机,290马力输出,整车比功率达到5.93kw/t,远高于法规要求的5.0kw/t,动力强劲。装配同样源自菲亚特技术的红岩自制H8A单级减速驱动桥、FAST铝壳变速箱,驾驶室采用前后空气悬架,在有效减重降低整车重心高度的前提下,具备更优的整车舒适性。同时装配上汽红岩“杰时达”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具有车辆远程诊断与位置查询、车队管理与报表定制等十大车联网智能管理功能,有效提高车队运营管理效率。

上汽红岩杰狮底盘中置轴轿运车上汽红岩杰狮底盘中置轴轿运车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达”,在这个多变的时代,无论卡车行业政策法规怎样变革,对于有准备的卡车企业是机遇,更是挑战!上汽红岩与天津劳尔强强联合,共同打造规范、健康的轿运车物流运输行业!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