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斯堪尼亚跨国联姻传化物流

  2017年3月16日,被誉为“公路之王”的全球三大重卡品牌之一的斯堪尼亚与传化物流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产业高度契合的现状,“一拍即合”,敲定了这场强强联合的跨国姻缘。
传化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徐炎(左二)、斯堪尼亚中国总经理Steve Wager(右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传化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徐炎(左二)、斯堪尼亚中国总经理Steve Wager(右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后,斯堪尼亚与传化物流将通过在金融、汽车销售、新能源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公路港物流的运营效率,拓展企业生态链,扩大斯堪尼亚在中国的用户群体,深入消费群体传递品牌关怀。

  传化物流与斯堪尼亚的这场“天作之合”绝非偶然。一方面经过17年稳健发展的传化物流,其平台物流企业资源丰富优质。此外,传化运联科技的客户调研显示,众多平台客户对高端重卡有着强烈的购买需求,其中以快递、冷链业务发达的华南、华东地区为最;另一方面,斯堪尼亚将中国市场列为其近几年的重要增长点,选择与行业领先的大型平台企业合作是其业务发展的突破口。“传化物流走在引领运输与物流行业领域发展前沿,与传化的合作,对斯堪尼亚在中国建立销售网络具有开拓性的推进作用。”在斯堪尼亚中国总经理Steve Wager看来,此次合作对双方都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传化运联科技总经理周峰、斯堪尼亚中国公司商务总监Ivan Stefanovic、销售总监Staffan Arlebo、售前产品总监Mike Jansson、服务总监Jens Hennig 、大客户经理Tommy Xu。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传化运联科技总经理周峰、斯堪尼亚中国公司商务总监Ivan Stefanovic、销售总监Staffan Arlebo、售前产品总监Mike Jansson、服务总监Jens Hennig 、大客户经理Tommy Xu

  传化物流作为传化智联(002010)的全资子公司,一直致力于构建中国智能公路物流网络运营系统,在打造公路物流全新生态圈过程中,倡导“开放、共享、协同、共生”的理念。“‘成就客户、引领行业’是传化长期秉承的发展使命,双方在服务客户的观念上十分一致。”传化物流执行总裁徐炎表示,希望未来随着物流新生态的逐步发展,能够携手斯堪尼亚开启更多的合作内容,以用户发展为己任,从更高层次的业务需求和更广阔的业务范畴进行战略结盟,共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推动生产性服务业提升。

来源:传化物流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