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获单数十辆!红岩杰狮牵引车烟台批量交付客户

  2017年3月18日,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产品推荐会暨交运集团货运公司交车仪式在山东烟台举行。烟台交运集团货运有限公司、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以及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等单位领导和上百名物流用户代表出席了活动。
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产品推荐会暨交运集团货运公司交车仪式在山东烟台举行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产品推荐会暨交运集团货运公司交车仪式在山东烟台举行

  上汽红岩中原大区总经理王跃兵致欢迎辞,并对目前重卡市场进行了简要分析,表示上汽红岩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和品质铸红岩的理念,以市场为导向、聚焦客户价值的持续提升、致力于客户满意的不懈追求,让物流运输伙伴更快地走向致富之路。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与烟台交运集团货运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与烟台交运集团货运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

  上汽红岩烟台经销商与鲁东北销售中心总经理一同向烟台市五家货运公司递交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和杰狮车模礼品。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在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烟台交运集团货运有限公司董事长窦洪钢以及全体参会者的见证下,上汽红岩副总经理施轶才与烟台交运集团货运公司总经理施建福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烟台地区将紧密协作,共同推动烟台地区的物流运输发展。

上汽红岩室外展车上汽红岩室外展车

  据悉,本次活动共签订杰狮牵引车数十辆,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表示:上汽红岩作为上汽集团直接控股的商用车生产企业,将会坚持不懈的为用户创造更好用、更安全、节油的车辆。同时也将通过红岩卡车推动烟台地区的运输的发展,为烟台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