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M3000亮相埃塞俄比亚建筑机械复兴展

  2017年3月16日-20日,埃塞俄比亚第五届建筑机械复兴展“The 5th Construction for Ethiopian Renaissance Exhibition”在Addisababa Exhibition Center(亚的斯亚贝巴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瑞典、日本、韩国、土耳其、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工程机械设备商和建筑材料商前来参展,陕汽作为国际知名重卡厂商也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展会现场

  陕汽埃塞俄比亚办事处精心布置展位,吸引了当地各大建筑公司、工程公司、物流公司、行业媒体等前来参观咨询。近年来,陕汽深入调研埃塞市场,挖掘客户需求,开发了真正满足埃塞客户需求的SHACMAN M3000重卡,此次重点向客户推荐的正是这款产品。M3000牵引车可适合标载和复合型日用品物流运输,主要运输粮食、水果、木材、家电等百货,其中港口版牵引车适合运输集装箱;M3000自卸车则可用于城建渣土和沙石料运输,其中重载版自卸车可运输矿石、砂石、煤炭、钢材等。陕汽通过系统地向客户介绍,其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等优势亮点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陕汽M3000牵引车陕汽M3000牵引车

  SHACMAN M3000的亮相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位来自比绍夫图市的客户在详细了解了SHACMAN M3000后高兴地说:“我是在比绍夫图做运输贸易的,这次来到亚的斯亚贝巴参加展会碰巧见到了SHACMAN M3000重卡,它的外观设计、经济节油以及性价比优势是最令我心动的,我准备采购10辆SHACMAN M3000来补充我的运输队。”

来源:SHACMAN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M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