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天龙2017款轻赢版上市获单102台!

  2017年3月26日,东风天龙2017轻赢版上市仪式在河北正定举行。东风商用车,东风康明斯的出席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卡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河北商代处经理赵强,牵引车品系煤炭散配行业小组营销副总监丁延敏,河北商代处副经理孙丹青,康明斯东风商用车事业部部长武维国,正定东风董事长赵贵忠,正定东风总经理赵静等。
东风天龙2017轻赢版上市仪式东风天龙2017轻赢版上市仪式

  活动开始,主办方正定东风汽车销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静女士致欢迎词,她表示:公司一直秉承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卡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注、支持和信赖,用户的期待一直以来是公司最大的动力。

  东风商用车发布了两款新车型专为煤炭专线和区域散配打造——东风天龙TF38 / TF37轻赢版。

东风天龙2017轻赢版东风天龙2017轻赢版

  借助于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东风天龙2017款轻赢版首场上市发布仪式,具有特殊的意义。彰显了东风商用车以实现用户效益最大化为心中责任,致力于打造自主品牌,各系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努力给予用户更多选择、更多便利,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东风天龙2017轻赢版东风天龙2017轻赢版室外展车

  关键词“轻”

  采用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底盘零部件结构优化、铝合金材质等多种措施,自重可低至8.2吨。

  关键词 “赢”

  TF38搭载雷诺420马力发动机,TF37搭载康明斯NEW L400马力动力;优异的整车匹配技术;赢在动力赢在节油。

  关键词 “秉承”

  TF38秉承雷诺发动机的优良技术,通过引进、吸收、消化雷诺制造技术,建立起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东风卡车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关键词 “升级”

  NEW L服务升级,20万公里/2年缸内故障免揭缸盖;20万公里/2年喷油器保修;3年不限里程六大件保修

美铝轮辋美铝轮辋

  更轻:重量仅是普通钢制轮辋重量的一半,整车减重220Kg

  坚固:静压强度是钢制轮辋5倍

  更省:锻造工艺超高圆度等级及铝合金出色散热性,延长轮胎和制动器使用寿命

  这款新车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在活动当天最终完成了102台车的订单。用户与企业不断地交融、互动、成长与分享,是东风不懈努力的目标。了解用户的需求和声音是东风商用车一直坚持改善和寻求不断进步的方向,他们也将为用户和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