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省一半!联合卡车惠顾江山站斩单20台

  2017年3月21日,由联合卡车和浙江浩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江山驰恒汽贸有限公司承办的联合卡车衢州江山推介会在万隆度假村举行,联合卡车市场部副经理张松、浙江省区销售经理吴家亮,浙江浩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孙浩、经理滕辉,江山驰恒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增青以及江山及周边地区共200多位客户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联合卡车大马力牵引车室外展车联合卡车大马力牵引车室外展车

  联合卡车自2016年3月份进入江山市场以来,销售状况良好,市场份额不断增加,销售车型主要以联合卡车大马力牵引车为主。而去年5月,在微信、网络上引起万千网友关注的“联合卡车撞断13颗树”事件的主人公居住地,以及他日常的工作地点,正是在江山市。

驰恒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增青为大会致辞驰恒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增青为大会致辞

        山驰恒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增青为会议致辞。他表示,“自从进入联合卡车大家庭后,得益于厂家的支持和江山的父老乡亲们的帮助,驰恒汽贸有限公司在襁褓中茁壮成长,我也一直会和我们的江山父老乡亲站在一起,为江山的朋友们谋福利,向大家推荐最适合咱们使用的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浙江省区销售经理吴家亮为大会致辞联合卡车浙江省区销售经理吴家亮为大会致辞

  随后,联合卡车浙江省区销售经理吴家亮发言表示,联合卡车会始终秉承“制造高端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创立一流品牌”的公司理念,为衢州江山的客户们提供最安全、最经济、最舒适、能赚钱的移动之家。“ 联合卡车能在江山市场逐步发展壮大,离不开在场的嘉宾们的支持和厚爱!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江山的客户朋友们创造更多的效益!”吴家亮说。

  随后,联合卡车市场部副经理张松围绕本次的“高品质大马力”主题,展开针对性的产品讲解。张松介绍,联合卡车大马力牵引车,是专为标载长途物流运输行业或者超重载专线运输行业而定制的,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等达到了很高的要求。尤其是联合卡车整车采用笼式结构,符合欧洲碰撞标准试验,配备进口品牌的制动阀及气管路,可选缸内制动、液力缓速器等辅助,安全性非常之高。

联合卡车浙江省区销售经理吴家亮宣布推介会优惠政策联合卡车浙江省区销售经理吴家亮宣布推介会优惠政策

  张松还提到去年5月,一位江山地区用户发生的“联合卡车撞断13棵树”的真实案例,当时车辆为了避让后方小车,撞断了路边13颗树、车辆前脸面目全非,可车上驾乘人员却毫发无损,令人惊叹。

  此外,张松表示,联合卡车可以提供K10/K12/K13柴油以及LNG/CNG天然气动力等多款超高品质产品,最高可以做到580马力,值得期待。

联合卡车市场部副经理张松做产品介绍联合卡车市场部副经理张松做产品介绍

  张松经理的详细介绍让大家对联合卡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之后,浙江省区销售经理吴家亮进行了优惠政策发布:当日在推介会现场订车并交付订金的客户,现场交五千订金抵一万车款,交一万订金抵两万车款,交两万订金抵四万车款。现场订车氛围热烈,不时掀起一阵阵高潮。截至推介会结束,一共现场签单12台,达成意向订单20多台,并有很多意向客户在不断进行咨询。

  通过此次的推介会,联合卡车进一步拓宽了在衢州江山市的市场,新老客户对联合卡车也有了更多的了解,这对于联合卡车在衢州江山乃至整个浙江省区的市场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38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