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万人进厂体验 徐工重卡斩获千余台订单

  近日,在“万人进厂体验”活动的吸引下,来自广东地区某集团公司高层领导一行30余人走进了徐工重卡徐州基地,在零距离感受了徐工重卡的企业文化之后,当即签订了40余台搅拌车订单。截至目前,已有近千人次参加了该项体验,成功助力各类产品销售一千余台,涵盖牵引车自卸车、搅拌车等产品。
徐工重卡“万人进厂体验”活动徐工重卡“万人进厂体验”活动

  “万人进厂体验”活动是徐工重卡去年推出的创新品牌推广模式,今年加大力度持续推进这一品牌形象工程。用户、经销商纷纷走进制造基地,感受徐工智能制造的魅力。大型自动化冲压设备、高端智能的焊接机器人、国内最长的U型底盘装配线,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素质的员工、严格的质量检测环节、先进的生产工艺、清洁的厂区环境让用户对徐工重卡的文化与品牌内涵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同时,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徐工重卡注重收集不同区域的用户对产品不同需求的反馈,为精准化研发提供更准确的信息。

徐工重卡“万人进厂体验”活动徐工重卡“万人进厂体验”活动

  入春以来,已有17组来自河南、山东、广东、河北、江苏等地的用户先后来访,感受徐工重卡“品质卓群·价值超越”的品牌文化。徐工重卡将持续通过“万人进厂体验”活动将用户“请进来”,全方位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54321”目标的达成!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康康
文章关键词: 徐工重卡 搅拌车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