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海国际港务将与重汽在新能源及智能卡车方面促合作

  2017年3月24日,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方怀瑾一行访问中国重汽。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刘培民会见方怀瑾一行,并陪同参观了科技中心实验室及中国重汽智能卡车。

  在座谈交流会上,刘培民通过企业宣传片、智能卡车宣传片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中国重汽的整体发展现状及规划,特别是纯电动新能源卡车及中国重汽智能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商用车的技术规划。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刘培民向方怀瑾赠送象征深度合作的中国重汽车模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刘培民向方怀瑾赠送象征深度合作的中国重汽车模

  技术中心汽车电子设计部和动力设计院新能源技术所的专家也针对智能卡车和新能源卡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方怀瑾一行均表现出了极大的合作兴致,并表示要在智能码头建设和新能源卡车及智能卡车上与中国重汽建立长远合作,推动双方更好、更快地发展。

  座谈会最后,刘培民向方怀瑾赠送了象征深度合作的中国重汽车模。

  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济师、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销售部副总经理厉宏伟,技术中心卡车设计院副院长兼销售部副总经理徐伟刚,技术中心汽车电子设计部副部长田磊等参加了来访接待。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