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走进滁州获订单107台!

  2017年3月26日,以“国货当自强,陕汽任我行”为主题的“德龙腾皖2017”陕汽全系产品团购会在琅琊山举行。
“德龙腾皖2017”陕汽全系产品团购会活动现场获单107台“德龙腾皖2017”陕汽全系产品团购会活动现场获单107台

  陕重汽安徽区域总经理侯斌,滁州东方华业总经理朱其东,法士特南京办事处主任淮建文,潍柴动力安徽区域服务经理李晨晖以及中集扬州通华、扬州海沃等产业链重要成员领导,来自滁州主要地市的运输公司负责人、大客户代表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陕重汽安徽区域总经理侯斌在致辞中指出,陕汽多年来形成的国内重卡领域最强大的黄金动力总成和匹配,是最为用户所青睐;始终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和客户使用全过程的陕汽,正在从传统的重卡制造企业朝着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型,基于全系产品的卓越价值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陕重汽安徽区域总经理侯斌陕重汽安徽区域总经理侯斌

  滁州东方华业总经理朱其东从价值营销的角度为到场客户诠释了6×4黄金版牵引车、8×4轻量化自卸车,8×4后提升载货车等重点车型为用户创造的独特价值。

  “国货强强联合,感恩回馈大促销”,厂商联合宣布的促销政策赢得到场客户的赞誉:“国货中最强的陕汽高端重卡”感恩促销,赠送“国货中最牛的华为智能手机”。同时,法士特从AMT自动变速器和液力缓速器促销政策、潍柴动力从服务促销政策和配件保证措施向会议作出了郑重承诺。现场累计签订实缴定金订单107台。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