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个人签单30台加终身保修!斯太尔让大连用户和经销商这么做

  滨城大连,中国东北最大的港口城市,东部对外经济贸易的重要腹地,2017年3月27日,“赢势17 钜惠来袭”中国重汽斯太尔感恩回馈活动就在此地落脚。大连东方嘉誉装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旭昌签单30台,经销商张辉送他终身保修,一天连续上演两大“憾事”,而事件的导火索就是重汽斯太尔

中国重汽斯太尔中国重汽斯太尔车型

  老资格口碑硬 杨老汉只认斯太尔

  一单就拍下30台斯太尔,这的确是真爱,但杨旭昌与斯太尔的此次牵手,并非人生第一次,从2012年到2015年,杨旭昌就陆续选择斯太尔共30台,与斯太尔携手共赢,这是杨旭昌运输生涯中从未改变过的一件事。

大连东方嘉誉装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旭昌签单30台斯太尔张辉总经理向杨旭昌交付金钥匙

  大连作为一座沿海城市,港口集装箱运输便成为了大连物流运输的主导运输形式,主要以中短途运输为主,少部分为长途运输。大连东方嘉誉装卸有限公司所进行的是港口内部的短途集装箱运输,杨旭昌所选择的是斯太尔M5G港内牵引车型,充分满足他的运输需求,选择斯太尔,也皆因它在市场上的口碑,作为中国重汽的老品牌,斯太尔已经深深扎根在用户们的心里。

  “斯太尔这款车开起来舒适、可靠,小毛病少,又省油,而且价格又经济,像我们跑这种短途集装箱运输,需要的就是这种车。”一句简短的话语,不难听出杨旭昌对斯太尔已是爱不释手。30台不算多,60台才满足,杨旭昌此次的下单正是用行动向世人证明,斯太尔才是他终身认定的一款好卡车。

  抢用户争市场 曼斯太尔稳操胜券

  不同于其他的运输形式,港口集装箱运输车辆的总保有量有着一定的平衡,就大连而言,集装箱牵引车的总保有量在6000台左右,每年的淘汰量在1000台左右,在面对众多竞争对手的前提下,从这1000台里抢取一定的份额,并非是件容易事,来自大连恒盛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辉,就用斯太尔打赢了这场仗。

“赢势17 钜惠来袭”中国重汽斯太尔感恩回馈活动推荐会活动现场

  2006年开始接触重汽,2009年正式成为中国重汽斯太尔经销商,张辉始终与斯太尔共同坐镇在大连的运输市场,如何在大连站稳脚跟,在这1000台的需求里拿下一单,产品的质量变得尤为关键,对于张辉而言,曼技术下的斯太尔就是一把求胜利器。

斯太尔品质让用户得以信赖斯太尔品质让用户得以信赖

  “2016年我们斯太尔的总销量是200多台,其中的三分之一是斯太尔的港内牵引车,由于去年GB1589政策的实施,再加上全国黄标车淘汰政策的下台,让大连市场有着很大的变化,需求量有了明显提升。自从曼技术融入到斯太尔车型之后,小到仪表盘,底盘线路、管路的走向,大到发动机、车桥,让斯太尔在国内同级别车型当中首屈一指,故障率低,车辆可靠性更强,更省油,许多集装箱运输大客户都选择我们斯太尔,况且斯太尔品牌早已在市场上打下基础,用户的好口碑也铸就的现在斯太尔。”张辉说道。

  对市场来一记重拳,何为重拳?曼技术的斯太尔就是这一拳,过硬的质量,实惠的价格,仅仅这些就足够了么?当然不,张辉总经理说出了一个所有经销商都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那就是只要在他那里购车的,全享受发动机终身保修的优惠。

大连恒盛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张辉的销售团队张辉的销售团队

  终身保修,张辉难道被斯太尔冲昏头脑了么?张辉解释道:“之所以能够有这样的优惠政策,最主要的一点还是对我们自己产品的信任,对斯太尔的信任,成熟的曼技术斯太尔是集装箱运输的最好选择,也是我打响大连市场的有利武器。”

  一单30台,再加上车辆的终生保修,大连用户与经销商的所作所为,初衷只有一点,就是对重汽斯太尔的信任。买卖方的“互相伤害”让彼此都赢得了人生,而运输道路上的你,是否也准备好加入其中,牵手斯太尔了呢?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