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超”会玩 黑科技要你欲罢不能

  2017年3月26日,以“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欧曼EST超级卡车首批千台明星客户交车仪式在北京超级卡车培训体验中心举行。福田戴姆勒汽车从体验营销到数字营销不断以创新的营销模式引领行业发展;在本次首批千台交车活动上,福田戴姆勒汽车再放“大招”,以“黑科技、实况直播、驾驶培训、用户体验、用户定制、销售政策”等别出心裁的方式将重卡营销玩出了新高度。
欧曼EST超级卡车欧曼EST超级卡车
欧曼EST超级卡车时光长廊欧曼EST超级卡车时光长廊

  黑科技:无人机、VR虚拟现实、全球直播一应俱全

  在此次交车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采用5架无人机配合美轮美奂的光电舞蹈作为开场秀,无人机跟随现场音乐的律动与光电舞蹈演员的动作完美配合,科技感十足。科技与艺术结合瞬间引爆了活动现场的气氛。在用户体验区,VR虚拟现实驾驶体验装备通过视觉、听觉等多方位的感官刺激,帮助用户从多维角度亲身体验欧曼EST超级卡车带来的驾驶感。此外,福田戴姆勒汽车引入了全球网络直播平台,利用电视、电脑、手机三端实现三屏联动的实况直播。同时,邀请福田戴姆勒相关领导及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技术大咖走进直播间,与全球重卡用户共享欧曼EST超级卡车的科技内涵。

无人机配合机械舞做活动开场无人机配合机械舞做活动开场

VR虚拟现实驾驶体验装备VR虚拟现实驾驶体验装备

  实况直播购车 开重卡营销先河

  为更好服务观看全球直播的用户,满足用户随时购买,轻松拥有的愿望。福田戴姆勒汽车依托全球网络直播平台更是推出了“看超级卡车直播 赢超级红包大奖”、“看上市直播订购EST-A 获赠超级卡车VIP专属礼包”活动,为屏幕前的用户提供专属好礼。在直播期间,欧曼EST超级卡车技术专家,面向全球用户对整车进行了全方位的绕车讲解,让用户可以直观的了解到欧曼EST超级卡车每一个部件的设计理念与技术细节,实现与用户的实时互动。而有购车意愿的用户只需扫描直播页面的二维码即可进入购车平台界面,快捷选车,实现轻松拥有。作为全球首家实施网络直播购车的重卡企业,福田戴姆勒汽车开辟了全新销售模式的先河。

福田康明斯总经理关章华先生做客直播间介绍康明斯X12超级智能动力福田康明斯总经理关章华先生做客直播间介绍康明斯X12超级智能动力

  定制化驾驶培训 智慧重卡轻松开

  为全面满足快递快运、冷链、危化品、高附加值工业品等用户在物流运输过程中的用车需求,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不同行业司机进行针对性现场教学。通过专业的驾驶培训让驾驶员学会如何更经济地驾驶车辆,以及如何妥善应对在行驶过程中的突发情况,帮助用户快速、准确地找到解决的方案,提高运输效率保证按时完成运输任务。同时,针对欧曼EST超级卡车全新配置,福田戴姆勒专业讲师对康明斯X12发动机、采埃孚自动变速箱、液力缓速器、空气悬架以及i-Telligent智能电子控制系统等全新技术应用技术进行整体培训指导,结合操作使用过程中的正确的操作方式、错误操作警示,以及具体行车环节的操作规程,从车辆驾驶技巧、换挡操作规范、预见性驾驶等方面,帮助重卡用户实现正确驾驶欧曼EST超级卡车。

欧曼EST超级卡车专职驾驶培训教练欧曼EST超级卡车专职驾驶培训教练
现场用户试乘试驾现场用户试乘试驾

  欧曼EST超级卡车作为定位高端物流市场的高端重卡,福田戴姆勒汽车为全面收集用户在具体使用过程中的具体诉求,特别邀请快递快运、危化、冷链等不同行业首批20位客户担任欧曼EST超级卡车的“首席体验官”,践行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欧曼EST超级卡车“首席体验官”将以用户的角度来体验产品,找出产品的不足,进行意见反馈,从而更好帮助福田戴姆勒及时对产品进行改进,使欧曼EST超级卡车能更进一步为用户提供卓越高效的运营价值。

欧曼EST超级卡车首席体验官授牌仪式欧曼EST超级卡车首席体验官授牌仪式

  颜色、配置都由用户参与定制

  为更好顺应物流运输从业者的年轻化、运输管理的专业化、运输货品的高附加值化对个性化、高端重卡的需求,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卡车之家共同打造了覆盖卡车领域全行业的国内首次定制重卡调研活动,逾3百万名卡车用户积极参与到了超级卡车颜色、配置、价格的定制活动中,在交车仪式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正式公布了欧曼EST-A 超级卡车为39.58-44.6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格,以及欧曼EST超级卡车为35.38-36.5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格,这远远的超越了用户的价格预期,高端配置,实惠价格,福田戴姆勒汽车以用户交互的方式实现用户从以前的被动选择车辆转变为现在的主动选择,以专属化服务创新了重卡营销的新潮流。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崔士朋先生发布超级卡车价格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崔士朋先生发布超级卡车价格

  5000万豪礼庆超级卡车上市 买到就是赚到

  针对钱1000名欧曼EST-A超级卡车以及前2000名欧曼EST超级卡车的用户,福田戴姆勒推出了5000万豪礼的销售政策;涉及30%首付2年零利率购车,6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4年半价回收;买10台欧曼EST-A超级卡车,送1台欧马可;100万公里内代用车服务、100万公里内发动机保养服务、100万公里内发动机免费保修、1年100万元货物险;20万公里整车免费保养;首个100万公里赠送1台欧曼EST-A超级卡车、买20台欧曼EST其中1台升级为欧曼EST-A等20余项极具吸引力的销售政策,开创了中国重卡新品上市钜惠用户的新标杆,从“轻松购车、无忧用车、精彩生活”等方面助力重卡用户运营价值提升,掀起欧曼EST超级卡车上市抢购狂潮。

首批明星大客户车辆交付首批明星大客户车辆交付
欧曼EST超级卡车巨幅促销政策
欧曼EST超级卡车巨幅促销政策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首批千台交车仪式,既是一场创新有影响力的活动,又是一次有销量的活动,以创新的营销形式为重卡用户带来了一场全新的感官体验,翻开了中国重卡上市营销崭新一页,欧曼EST超级卡车也必将以高效与可靠的产品成为高端重卡用户的首选。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