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批量交付湖南用户

  2017年3月28日,上汽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在湖南美丽的“雁城”衡阳隆重举行。
上汽红岩批量杰狮C500牵引车交付湖南用户上汽红岩杰狮C500牵批量交付湖南用户

  在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对当地众多物流用户的深入考察调研之后,该用户发现红岩杰狮是大部分用户群体里口碑最好的品牌,无论是车辆舒适性、承载性、可靠性、高效性等方面都获得了物流用户的普遍认可和青睐。此次批量购买的红岩杰狮C500是上汽红岩传承军工品质、萃取源自意大利依维柯的领先技术,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反复优化设计,针对性地开发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全新升级的产品,是上汽红岩精心打造的一款安全、可靠、节油、高效、舒适的优质产品。该批车匹配了Cursor 11L 450马力铂金动力,法士特12档铝合金变速箱,菲亚特技术红岩桥,承载力强,高效节能,皮实耐用,非常适合当地工况和客户的运输需求。

上汽红岩批量杰狮C500牵引车交付湖南用户上汽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

  品质引领,服务先行,为全面贯彻上汽红岩“服务零距离”的理念,上汽红岩湖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携售后服务团队提前对车辆后续服务保障与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了深入全面地沟通,确保客户在使用过程当中能全程无忧。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康康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狮C5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