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GTL危化品牵引车交付山东鲁清石化

  2017年3月30日,在“蔬菜之乡”潍坊寿光地区,山东福奥圣通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客户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首批欧曼GTL危化品交车仪式,本次交车仪式在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北京福田戴姆勒以及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寿光地区物流行业各界的领导,行业重点客户共同见证此次活动仪式过程。
福田戴姆勒欧曼GTL福田戴姆勒欧曼GTL

  作为山东福奥圣通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加工销售柴油、汽油、等石油化工产品。企业连续多年荣获:“潍坊市百强工业企业和潍坊市百强民营企业”等称号,在接受采访时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总说:“作为寿光地区危险品运输龙头企业,公司致力于对高端重卡的需求,此次由山东福奥推荐的欧曼超能重卡搭载福田康明斯ISG超能动力,使整车提速更快、动力更足,更加节油,符合于鲁清石化危化品的运输情况。

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河清现场致辞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河清现场致辞

  本次交车仪式分为内外两场分别进行,在外场举行的以“携手并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交车仪式,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常务副总经理王玉刚先生在致辞中风趣的说道:“自14年起福田戴姆勒就与鲁清化工谈起了恋爱,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今天终于修成正果,说明客户对福田戴姆勒长久的认同与信赖。”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常务副总经理王玉刚先生致辞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常务副总经理王玉刚先生致辞

  这也难怪欧曼GTL以欧洲重卡作为研发标杆,传承戴姆勒品质基因,链合美国康明斯动力技术完全结合中国道路及运输实际情况,联合打造的一款世界级的高性价比、高品质重卡,欧曼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加上欧曼GTL的10万公里超长换油间隔更能体现其优势,结合鲁清石化大批车辆在外作业特点,给予欧曼自保服务站的建设,能够省去频繁去服务站的困扰,增加出勤率能为用户运输带来更直接的利益。”

山东福奥圣通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兆龙先生致辞山东福奥圣通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兆龙先生致辞

  山东福奥圣通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兆龙先生在致辞中说:“欧曼GTL作为一款高品质重卡,配装先进的ISG发动机,更是满足了广大客户对运营升级和物流行业持续发展的要求。今天我们为鲁清石化带来的GTL危化品牵引车,全车智能化,智能操控、智能诊断、智能管理,在动力、节油、舒适度等方面有着全新的提升与跨越,一定会为客户创造更高的利润”

象征财富与幸福的“金钥匙”交付现场象征财富与幸福的“金钥匙”交付现场

  来自福田戴姆勒以及福田康明斯行销经理分别为参会客户进行产品知识讲解,通过对欧曼各个维度解析让参会客户对欧曼超能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为下一步欧曼销量提升开启了新的增长模式。

来源:山东福奥欧曼4S店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GTL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