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携手重汽 首批长久T5G中置轴轿运车交付长久物流

  2016年10月新GB1589颁布实施,轿运行业面临一场巨变。长久集团和中国重汽未雨绸缪,在法规实施之前就已经有了密切合作。2017年1月23日,交通运输部第37批道路运输车辆燃油消耗达标车型进行公示,长久中置轴轿运车成为首批通过燃油消耗认证的中置轴轿运车。近日又传捷报,2017年3月31日位于吉林市丰满区的长久改装车生产基地将首批下线的T5G长久中置轴轿运车成功交付给长久集团物流公司。
T5G长久中置轴轿运车成功交付给长久集团物流公司T5G长久中置轴轿运车成功交付给长久集团物流公司

  2017年是轿运车产业划时代的一年,新政策的推进与实施,给了轿运车市场宽广的“蓝海”。长久集团深知行业发展方向和企业产品需求,早早就已经聚集力量,深入作战。现在中置轴轿运车作为长久集团的汽车改装业务,已经在吉林、河北、安徽建有三大改装车基地,实力雄厚。

此次交付的产品包含多种前瞻科技和高端专利技术此次交付的产品包含多种前瞻科技和高端专利技术

  长久集团中置轴轿运车的生产制造得天独厚,是因为自家长久物流有着多年运营经验。此次交付的产品更是包含多种前瞻科技和高端专利技术。长久中置轴轿运车凭借对市场需求的前瞻性了解和对政策要求的提前预见,及时引入了国外成熟空气悬架底盘的中置轴轿运车产品。凭借空气悬架的优势,此款车型在坎坷地区如履平地、在弯道险境更能所向披靡。整车比传统的钢板弹簧悬挂更加平稳、防止侧倾、杜绝甩尾、有效缩短刹车距离、降低轮胎磨损、优化燃油经济。此外,长久中置轴轿运车具有操控灵活、马力强劲、装载合理、安全舒适的特点,定位偏重于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主要轿运车主打产品8353、8354型尺寸在22m和18.1m 整车高度4米,装载车辆10位。

底盘采用的是由中国重汽生产的T5G 6X2底盘车底盘采用的是由中国重汽生产的T5G 6X2底盘车

  好马配好鞍,此次交付中置轴轿运车底盘采用的是由中国重汽生产的T5G 6X2底盘车。其驾驶室采用了为轿运车量身定做的T5G- D低顶驾驶室,驾驶室四点全浮,车内噪声低,座椅舒适、操作便捷;动力强劲,油耗低——搭载世界一流德国曼技术MC07系列340马力发动机,升功率高、低油耗、节能环保表现好,能为商品车运输提供充足的动力。

  随着与中国重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长久集团和中国重汽产品的领先优势会越发凸显,结合汽车物流企业的需求,推出更多精细化的定制车型,从而满足用户需求。

来源:卡车网 作者:se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