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变速器助力徐工重卡销量快速增长

  “寸土不让,台台必保”是法士特长期坚持的市场方针。面对持续不断的市场高潮,法士特牢牢把握机遇,积极拼抢市场,不仅全面满足了市场需求,保持了行业领先优势,同时助力各大主机厂车辆升级换代,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日前,全面配装法士特变速器的徐工重卡在其2017年商务年会上公布了一份漂亮的年报,其牵引车销量全面超越工程车辆,汉风系列重卡同比增长近三倍,撑起企业发展的脊梁。这不仅是法士特变速器市场推广的重大成功,更是双方企业战略合作积极应对经济新常态结出的丰硕成果。

法士特变速箱法士特变速箱

  汉风系列重卡全面配装法士特全铝合金壳体变速器,其轻量化设计有效控制车辆自重,不仅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同时满足了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行业发展要求。在此基础上,法士特大力推介并成功促成了汉风重卡以12挡为主导,8挡、9挡、16挡为扩展的完善化系列配置,以满足不同路况和用户的需求,同时在其高端车型上配装法士特12挡AMT自动变速器和液力缓速器,安全、舒适、节能、易控的性能品质得到充分体现,成为重卡车辆升级换代的优选配置。

  该车型上市一年以来,法士特变速器安全可靠、节油高效、结构独特、重载爬坡能力强、换挡灵活轻便等性能优势,迅速赢得市场和用户的高度称赞和一致好评,是徐工重卡这匹黑马实现逆袭的重要保证。从主机厂的技术专家到采购主管,从重卡市场到终端客户,只要提到法士特变速器,没有不竖大拇指的。

徐工重卡徐工重卡

  自徐工重卡汉风战略制定到落地实施,法士特在技术对接、宣传推广、售后服务等方面配合主机厂做了大量工作。2017年,徐工重卡定下更高的销量目标,对双方合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法士特将一如既往地为包括徐工在内的主机厂提供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同时通过控制生产成本、保证交付期等方式,进一步巩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努力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来源:法士特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徐工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