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12挡变速器荣膺2017中国十佳变速器

  2017年3月5日,首届中国汽车变速器行业高峰论坛暨“龙蟠杯”2017中国十佳变速器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举行。法士特自主研发的12挡全铝合金变速器凭借优异的性能、超高的性价比、良好的售后服务,荣膺“龙蟠杯”2017中国十佳变速器,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商用车变速器。
2017“龙蟠杯”颁奖典礼现场2017“龙蟠杯”颁奖典礼现场

  “龙蟠杯”2017中国十佳变速器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主办,是为了顺应中国汽车产业市场发展和广大汽车消费者的迫切需求而创办,属行业首次,既是对国内自主变速器取得进步的肯定,更是自主变速器企业继续奋发向上迈出的坚实一步。这次评选活动具有广泛的产品和技术基础,在中国变速器领域颇具开创性,行业影响力重大,意在评选出兼具创新和匠心精神的变速器。此次参与评选的顾问组和专家评委涵盖了国内变速器乃至整车领域最顶尖的专家学者,评选过程及结果专业、客观、严谨、权威。

十佳变速器评选中国十佳变速器评选

  据了解,法士特12挡全铝合金变速器综合性能优越、品质可靠,全磨齿加工,重量轻、噪音低、轴向尺寸短、操纵轻便,适用于各种工况,爬坡能力强,燃油经济性好,各项性能指标遥遥领先。速比范围达到14.86,各挡位间减速比设计合理,更宽的传动比保证了发动机在各个工况下都能高效运转;综合传动效率达到93.58%,精心打造的节能化、轻量化、环保化的全铝合金系列新产品,总重量平均减轻100公斤以上,为整车燃油经济性做出了贡献,大大提高了车辆运营效益。法士特12挡全铝合金变速器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品质备受市场青睐和用户好评,成功配套国内多家主机厂主流车型。

法士特12挡全铝合金变速器法士特12挡全铝合金变速器

  此次获得2017中国十佳变速器,充分展现了法士特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对法士特的品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法士特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器 缓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