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四款智能化产品西部制博会备受瞩目

  2017年3月16日-19日,2017年第二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法士特携智能化新产品FC6A180液力自动变速器、16JZSD200(AMT)自动变速器、C16JZSDQXL220变速器、FHB320液力缓速器精彩亮相陕西智能制造专题展区,充分展示法士特过硬的智能制造水平、一流的研发实力和强大的品牌魅力。
第二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第二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省工信厅副厅长任国率团莅临法士特展台参观指导,对法士特的智能制造水平和科技研发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公司副总经理赵艳文详细介绍了企业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应用与成果。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省工信厅副厅长任国率团莅临法士特展台参观指导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省工信厅副厅长任国率团莅临法士特展台参观指导

  本届西部制博会,法士特隆重推出四款智能化产品代表企业最新科技成果,充分彰显了法士特产品高科技含量、高性价比、节能环保等明显优势。

法士特展台法士特展台

  其中,法士特C16JZSDQXL220变速器是基于法士特双中间轴S变速器开发的两踏板电控机械式自动变速器(AMT),采用三段式全铝合金压铸壳体,变速器前副箱、主箱、后副箱均采用双中间轴结构;离合器的分离、接合及所有选换挡均由电控系统自动控制。经过大量的匹配、标定和测试,通过不断的软硬件改进与升级,该产品各项性能卓越,满足各种中、重型商用车辆的使用要求。

法士特C16JZSDQXL220变速器法士特C16JZSDQXL220变速器

  FC6A180(CX28)液力自动变速器是法士特与卡特彼勒公司合作开发生产的重型液力自动变速器,具有安装尺寸小、可靠性高、操作便捷、扭矩质量比大等技术优势,是目前全球独一无二采用后置式取力器设计的自动变速器新产品。AT变速器搭载了模块化自动换挡控制系统,可实现手动、自动两种模式,还根据驾驶员对车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不同要求进行换档策略调整优化,还提供了经济、动力模式,并提供爬行模式,适应车辆在特殊工况下的使用要求。

FC6A180(CX28)液力自动变速器FC6A180(CX28)液力自动变速器

  AMT变速器新产品是法士特最新研究成果。其中:按照高质量、高性能、高可靠性和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要求,设计推出的16JZSD200(AMT)变速器,已通过200万公里高温、高原、高寒和山区等各种工况、路况及各种载荷试验和物流车队的长期实际使用,具有安全、舒适、节能、易操控等明显优势,进一步满足了行业发展和市场用户需求,成为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优选配置。

AMT变速器AMT变速器

  液力缓速器是法士特为重卡量身打造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一代汽车制动产品,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FH400B液力缓速器”被列入201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FH400B液力缓速器”打破了跨国公司构筑的知识产权壁垒,在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上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优越的缓速性能,全面满足了重卡多挡位、大吨位、大马力、高速化的发展需求和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车、中、重型卡车、专用车等提供了可靠的安全防护保证和高效的减速制动功能。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法士特液力缓速器

  本届西部制博会由中国工程机械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欧亚经济论坛、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全方位凸显了国际化和专业化元素,特别是代表我国装备制造业水平的一批高、精、尖设备集中亮相,被誉为“西部工业第一展”和“中国装备制造业第一展”,是国内外装备制造业参与西部大开发、振兴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来源:法士特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器 缓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