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排放升级加快 云内动力国五产品已成“抢手货”

  据卡车网了解,截止2017年2月份,云内动力国五发动机销量已突破3.5万余台,国五产品已成行业“抢手货”。
云内动力发动机云内动力发动机

  国家环保部及工信部早在2016年1月联合发布的4号公告明确执行国五标准的时间:一是全国自2017年1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重型柴油车(客车和公交、环卫、邮政用途),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二是全国自2017年7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重型柴油车,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三是全国自2018年1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柴油车,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

  2017年,是国内整车市场国五排放标准切换重要过渡期。随着国五排放标准已在全国范围内逐步的实施以及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传递出全国经济发展“稳中求进”的信号,国内各商用汽车厂看准这一时机,早已未雨绸缪,自2016年11月份开始便纷纷备战国五排放升级,国五整车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剧。然而云内动力将又一次站在新的历史坐标上,紧跟各汽车厂产品转型升级步伐,围着市场这根最高“指挥棒”朝着目标干,一如既往地打好市场这场硬仗,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自2016年11月份开始,公司从技术、采购、生产、营销各部门全力以赴开展相应工作,以保障公司国五发动机产品的装机供应和市场推广工作,实现国四产品向国五产品的顺利切换,以抢先一步将公司国五产品迅速推向市场。

搭载云内动力的轻卡产品搭载云内动力的轻卡产品

  目前,云内动力国五车用发动机产品排量覆盖1.9—4.0升,功率覆盖范围可达53—170马力,产品资源丰富。截止2017年1月,云内动力DEV系列、YN系列、天然气系列国五产品在各汽车厂的整车公告储备已达3000余个,涉及江淮体系、重汽体系、福田体系、大运体系、东风体系、山东凯马、上汽跃进、山东五征、四川现代、一汽红塔等商用车品牌,是行业内拥有国五整车资源较多的发动机厂家之一。

  云内动力将凭借在各汽车厂丰富的国五整车配套资源、充足的产能及国五发动机服务能力等,全方位满足车辆用户对高端国五动力的需求,国五发动机也以其“长寿命、低油耗、低排放、强适应”等特点期待更广阔的市场的认证。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