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卡车与“云”的珠联璧合 康明斯动力车辆管理系统研讨会召开

  2017年3月22日,康明斯动力车辆管理系统研讨会在上海华英召开。上海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集装箱科副科长仲武与相关行业领导、上海鹏程国际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电红、西安康明斯发动机苏沪大区总经理李大鹏,陕西重汽苏沪大区牵引车产品经理张伟、上海华英陕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双成应邀出席。
康明斯动力车辆管理系统研讨会康明斯动力车辆管理系统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李大鹏先生对SC-Cloud陕康云平台进行介绍,该系统充分发挥陕汽车联网优势,通过数据采集、分析、应用,为主机厂、发动机厂、经销商、服务商、重卡用户等提供数据平台,做到精准预判、主动服务,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和提前解决潜在的问题。

SC-Cloud平台的核心价值理念是精准预判、精准分析SC-Cloud平台的核心价值理念是精准预判、精准分析

  随后,仲科表示,作为整车的心脏,只有具备强大的动力,才能更好的驰骋疆场,通过SC-Cloud陕康云平台的数据建模,实现物流热点、故障预判、故障报警和服务站管理,SC-Cloud平台的核心价值理念是精准预判、精准分析,这将为物流行业注入强大的数据支持和内生动力。

SC-Cloud陕康云平台大幅提升车队管理效率SC-Cloud陕康云平台大幅提升车队管理效率

  作为深谙重卡市场多年的行业领先者,上海鹏程国际运输有限公司李电红总经理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SC-Cloud陕康云平台,可以实现单车数据分析、客户运营报告、动力性分析等,使客户及时深入掌握车辆运行状态,通过数据指导,提升车队管理效率。但是该系统强大的数据分析,在实操方面,李总表示有些担心,如果能更提供更简便的操作,一定会带来一场不小的风波。

SC-Cloud的正式发布将卡车与智能制造进行了完美融合SC-Cloud的正式发布将卡车与智能制造进行了完美融合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对于制造业的影响尤为突出,陕汽作为商用车车联网的先锋,走在了互联网时代的前列,陕汽天行健与西安康明斯联手打造的SC-Cloud正式发布,将卡车与智能制造进行了完美融合,正是这种超前的战略理念,引领着陕汽重卡不断前进。

来源:上海华英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西安康明斯 发动机 SC-Cloud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