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与好“器”零距离

  阳春三月,西安康明斯迎来了一批又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自卸车用户参观,通过与西安康明斯的零距离接触,这些用户朋友们更加了解了西安康明斯企业以及其经典动力产品-ISM发动机的优势,对他们选购和使用陕汽康明斯自卸车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孰不知,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自卸车用户开工挣钱的好时节。承包工程,运土运矿;美化城市,清运渣土,忙碌的场景已出端倪。但在开工前,完善车辆设备乃是重要的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花点心思了解车辆、选购车辆,买辆知根知底、称心如意的车,自然能事半功倍。所以,笔者对亲自来陕汽重卡整车制造工厂和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制造工厂参观、深入了解车辆与发动机的用户们打心眼里祝福:认真的人最好运!也欢迎更多的卡车用户来西安康明斯工厂零距离参观ISM发动机的生产制造过程。

陕汽重卡自卸车陕汽重卡自卸车

  去年8月,西安康明斯母公司陕汽控股集团在西安市陕汽商用车产业园隆重发布了陕汽重卡德龙X3000全系自卸车,本就占据市场制高点的陕汽自卸车迅速推广至全国各地,受到客户喜爱。同时,搭载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自卸车凭借其可靠品质、高效出勤的优势活跃在国内重卡用户群中,并在西北、西南、华东等市场的表现尤其突出。

  根据不同用户群的自卸车需求,陕汽康明斯X3000自卸车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客户提供了新型渣土车、公路自卸车、矿用自卸车车型,并为西南地区、西藏地区定制专属车型,满足多样的市场需求,助力自卸车行业进入强动力、高效率、智能化的新时代。

  无论是陕汽康明斯自卸车的哪一个车型,它们都拥有共同的特点:搭载着一颗强劲有力的心脏-西安康明斯ISM系列11升发动机。

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

  该发动机在可靠性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B10设计寿命长达200万公里,实际应用中平均大修里程超过100万公里,累计行驶里程超过4500亿公里,经过市场的检验,其先进动力性、可靠性、耐久性、经济性和环境安全性受到国内外用户的普遍好评,连续两年(2015年度、2016年度)获得“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殊荣。一颗可靠的“芯”,助力陕汽康明斯自卸车在新型渣土车、公路自卸车、矿用自卸车细分市场表现更优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欢迎您与陕汽康明斯自卸车、与西康发动机零距离尊享体验,轻松选购您的致富利器!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