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安徽卡友享福利!一汽锡柴安徽服务中心正式开门迎客

  2017年3月26日,锡柴全国第6家服务中心:锡柴安徽服务中心,在安徽蚌埠正式开门迎客!让我们第一时间去探个究竟!

  以精芯服人,以全芯服务

  与会者一同参观了安徽服务中心,并对智能化的机械制造、精芯的服务理念、专业的维修技能,表示称赞与高度兴趣。在随后进行的推介会议上,一汽锡柴各部门领导为来宾做了专业解读。

一汽锡柴销售党支部书记钱文虎一汽锡柴销售党支部书记钱文虎

一汽锡柴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厉炎一汽锡柴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厉炎
蚌埠华信董事长  潘天军蚌埠华信董事长潘天军
一汽锡柴副厂长 季一志一汽锡柴副厂长季一志

  精诚合作,精益求精

  在锡柴奥威·江淮格尔发研讨会上,锡柴与江淮的同仁们就如何做好“强强联合 引领高效物流”进行了深入探讨。锡柴奥威系列产品将凭借杰出的节油性、安全性、可靠性、动力性等优势,助力江淮格尔发,打造重卡市场的高端动力旗舰产品。

  在非道路市场的开发合力叉车研讨会上,锡柴介绍了锡柴三阶段产品与锡柴叉车服务模式,同时展示了锡柴的历史与产品更迭的篇章,合作方对锡柴非道路市场的优势高度赞赏。

  目前,一汽锡柴在全国各地开设服务中心的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已有川藏、吉林、云贵、广东、江苏五家锡柴服务中心为用户长途路上创造价值,提供精芯服务。安徽服务中心将乘胜东风,与众多服务中心一同秉持锡柴精湛、精益、精诚的理念,打造民族品牌,高端动力!树立行业更高里程碑!

来源: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 作者:康康
文章关键词: 锡柴 奥威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