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情结 “过完年我订了十台480马力康机天龙!”

  在西北地区,许多60后、70后或是80后年轻司机几乎都有着一种难以割舍的“康机”情结,他们大多会选择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甚至一个家族几代卡车人都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所以,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巅峰动力健康同行”爱心公益活动现阶段最后一站选择在了甘肃省景泰县,给这里的卡车司机们再一次带来亲切的人车关怀。

公益活动现场公益活动现场

  景泰县位于甘肃的白银市,卡车司机主要运输煤、矿石等原料,对发动机的综合性能要求非常高,但这难不倒康康。

  西北康粉众多,但现场兄弟们表示这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完整的看见大马力发动机的全貌,看到高大上的康康,他们纷纷与发动机合影,通过工作人员对每个部位的讲解,西北汉子们表示对品牌更加有信心。

  果真西北的汉子是有信仰的。现场各种优惠措施及礼品关怀,活动前2天已经订购了3台天龙启航版,近两天刚提走480马力的启航版的2位大哥听说东风康明斯在这里做活动,也赶到活动现场与我们的工作人员做康机使用情况的交流,看到发动机那一刻,他更加确定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现场抽奖环节现场抽奖环节

  一位姓王的老司机被请上舞台分享他的经验:“我20岁开始跑车,至今有20多年了,我的车队目前有40多台车,刚开始并不懂发动机的性能,也没品牌意识,花了不少的冤枉钱。自从十几年前接触到康机,越用越舒心。目前这款13L大排量发动机特别适合复杂路况,起步快,爬坡强,效率又高又节油,真的能满足咱们当地卡车司机的各种需求,过完年我就订了十台搭配480马力康机的天龙,各位同仁们,咱们要把眼光放长远,大马力在当前物流并不景气的今天绝对是趋势。我自己的切身体会这款ISZ13升发动机可以秒杀其他,那是真的好。它是真正意义上的13升,满载超车很轻松,单位效率立马提升。”老王的一席话,赢来台下阵阵掌声。

  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巅峰动力 健康同行”爱心公益活动,经历了19站,足迹遍布了17个省及直辖市,20余万客户与ISZ13升发动机亲密接触,感受这个大家伙给大家带来的温暖。

一路走过千山万水一路走过千山万水

  武汉,巅峰动力-赚钱机器;郑州,身心驿站-休息港湾;新疆,路演活动-成交之王;徐州,圣诞狂欢-感恩有你;广州,喜迎卡友-好礼相送;天津,白衣天使-健康同行……

  甘肃景泰站是康康爱心公益活动现阶段的最后一站,但是康康对大家的关爱一刻都不会停止,让我们在大千世界上继续偶遇,让康康带大家一起走上幸福快乐的生活,都能露出开心的笑容。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