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采埃孚荣获2017年度发现信赖创新应用推优奖

  2017年2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采埃孚缓速器通过发现信赖组委会审核最终获得“2017年度创新应用推优奖”。

  由于中国地貌复杂,山路陡坡远超欧洲,所以卡车用户对缓速器的需求更为迫切。基于中国商用车特点,国家法规已于2014年提出了危化品运输车辆必须装配缓速器或者其他制动辅助系统的要求。在未来的几年,国家法规也必然强制要求部分细分市场卡车标配液力缓速器,这无疑为采埃孚缓速器在国内的推广提供了绝佳的机遇。

采埃孚获得2017年度创新应用推优奖采埃孚获得2017年度创新应用推优奖

  采埃孚Power型Intarder缓速器品质优越,具有4000N.m制动力矩,比上一代产品有了显著的提高,而制动力矩为3300N.m的Eco型Intarder缓速器性能也同样出色。两个型号的产品均比上一代产品更轻,重量仅为65kg,而所需安装空间仍保持不变。此外,由于接口数量减少,安装更便捷。Intaredr缓速器能新的电控单元能简便地集成到车辆制动管理系统中,可实现巡航控制功能。另外,驾驶员可根据需要控制制动力矩,有5档制动力可供选择。

  新一代Intarder缓速器采用叶片泵替代蓄能器后,注油更加迅速,因而响应速度更快。缓速器还采用了不锈钢热交换器,在使用低品质冷却液时可起到保护作用。

  Intarder缓速器的优势在于用油少、油耗低、噪声小,现已装配的635000套缓速器意味着车辆行驶每百万千米便可减少约13000吨制动器粉尘。另外,驾驶员和乘客的旅行更为舒适和安全。无论在缓速器的自动无级调节工况和设定制动档位工况,ABS和ESP等安全系统均可正常工作。可实现发动机不超速和制动力不中断的制动。

采埃孚缓速器采埃孚缓速器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是以卡车用户用车需求为出发点,以帮助卡车制造行业了解用户最真实声音为核心,推动中国卡车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的活动。自2016年3月开始,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面向全国开展了发现信赖的走访活动,累计走访600余家物流园、6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多达2万余名用户接受调查……足迹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30余个省市,共收集超20000份调查问卷。

  虽然近两年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发展势头并不尽如人意,但采埃孚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增长率依旧保持在水准之上。2016年,随着TraXon模块化变速箱技术的引进,旗下的Intarder液力缓速器的进一步推广,以及售后服务体系的整合升级是采埃孚集团接下来在中国的主要工作。

  从最初发布到总产量50万台,采埃孚Intarder液力缓速器用了16年的时间。而由于需求量升高,采埃孚在过去的8年里产能增长了近一倍,目前总产量已经达到了一百万台。

  在颁奖典礼现场,采埃孚相关人员表示:现在有很多用户在购车时,会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选择加装采埃孚的液力缓速器,其实际使用效果,用户都给出了较高的评价。同时,采埃孚也将努力做好液力缓速器的宣传工作,力图让国内用户改变传统观念。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采埃孚 缓速器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