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3个轮胎绿色制造集成项目获补贴

  近日,工信部批复了83个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

  这批项目涉及节能减排、节能改造等,有3个项目的牵头单位是轮胎相关企业。

  其中, “橡胶轮胎绿色制造关键工艺技术和装备研发与集成应用”,由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多尺度绿色轮胎全生命周期设计中心”,由成山集团有限公司牵头。

成山集团成山集团

  此外,“西部化工产业绿色制造关键工艺突破与系统集成”,由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该公司正在建设西北地区最大的轮胎生产项目——神州轮胎项目。

  据了解,按照绿色制造系统集成工作程序,中央财政在上述项目获批复时,即按照项目总投资等情况确定补助标准,下达启动资金。待项目完成并通过验收后,再下达后续补助资金。

  据悉,每个项目全部资金到位后,有望获得国家支持资金3000万元左右。

  2016年底,为强化绿色发展理念,加快实施《中国制造2025》,政府有关部门出台了针对制造系统集成的财政扶持政策,旨在促进绿色设计平台建设、绿色供应链系统构建等。

来源:轮胎世界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