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制动距离缩短1/3 泰乐玛缓速器安全行车有保障

  赵师傅是山西平遥一个牵引车车主,他为人仗义,勤劳能干,几年间发家致富奔小康,日子过得红火甜美。

  但是,几年前的一起车祸,使赵师傅的命运发生了一些变化。由于因牵引挂车刹车不及,与迎面而来的另一辆大车发生碰撞,两辆车共造成3死1伤的惨剧。赵师傅的车上2死1伤,光死伤赔偿,不仅把赵师傅的家底掏空,还欠下了累累外债!

泰乐玛缓速器泰乐玛缓速器

  目前,赵师傅帮别人打工驾驶运营客车,通过驾驶安装泰乐玛电涡流缓速器的客车后,才知道缓速器所带来的车辆制动安全和可靠的优越性能,制动距离缩短了1/3以上。

  赵师傅眼含泪花,痛心地说,“当时我的车就差了几米没有停住,如果装有泰乐玛缓速器,不会有那起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他也承认,哪怕早知道缓速器,自己也很有可能不会装,因为人都有侥幸心理,总是想着自己不会那么倒霉。但是,一旦出现事故,给自己和别人的家庭带来的是无尽的痛苦和灾难!是啊,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还有比人命更宝贵的么?

  赵师傅斩钉截铁地说,“下次再买车,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加装泰乐玛缓速器!同时,我也在向周围的亲朋好友推荐加装泰乐玛缓速器产品,不仅行车更安全,实际上还可以提高刹车系统和轮胎的使用寿命,其实非常划算。”

来源:泰乐玛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泰乐玛 电涡流缓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泰乐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泰乐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