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昆仑润滑油为消费者竖起安全盾牌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激增,润滑油作为汽车使用的一种必须消费品,也引起了越来越多假冒伪劣产品制贩者的“关注”。“昆仑润滑油”品牌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品牌资产指数位居国产润滑油品牌之首,自然而然也就成为了制假售假者眼中的“聚宝盆”和“摇钱树”。
昆仑润滑油昆仑润滑油

  一些制假作坊将废润滑油提纯,制成再生润滑油,掺杂到成品润滑油中贴牌进行销售以谋取暴利。这些假冒润滑产品润滑油不但无法提供正常的润滑作用,还会增加汽车发动机各部件的摩擦系数,缩短发动机使用寿命,可能在汽车行驶途中造成爆燃、爆缸等问题,更严重的可能会造成发动机故障、乃至人身事故。昆仑润滑油一向以消费者的利益为重,此类假冒伪劣产品的存在严重危害到消费者的利益,甚至威胁到消费者的人身安全。昆仑坚持打假维权,就是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保障消费者的安全。

  针对市场上愈加猖獗的制假售假情况,昆仑润滑油公司迅速行动,从几年前就开始用实际行动打假维权,有力地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用实际行动维护了企业的品牌价值。在维护消费者利益、树立维护企业品牌的过程中,昆仑强化打假维权机制建设,将维护消费者利益与品牌建设并驾齐驱,为消费者竖起了一把安全护盾。

  成立专业队伍,坚决打假维权

  如何维护消费者的利益不受侵害,是昆仑润滑油公司一直努力的课题,昆仑润滑油公司为此特意成立了专项维权办公室。但是初期维权过程中的种种困难,使得昆仑维权打假过程举步维艰。打假人员基础薄弱,缺乏必要的法律指导,体制不健全等等问题,使得昆仑的打假路充满艰辛,昆仑人只能靠自己不断从日常工作中摸索积累维权打假经验。经过了初期的艰辛,后期的打假工作也就水到渠成,昆仑公司加强了维权知识培训和经典案例分享工作,树立起全员维权打假意识;专门聘请第三方法律维权机构,增强维权队伍的法律意识,依靠法律指导和法律依据,对侵权假冒行为进行精准有力的打击。

昆仑润滑油打假昆仑润滑油打假

  依托工商、公安等政府部门,深度合作开展维权行动,也是昆仑润滑油维护消费者权益,实现打假维权全覆盖的强有力方式。目前昆仑润滑油已经协同全国多地的行政执法部门多次开展打击假冒昆仑润滑油产品的专项整治行动,从政企互动中获得了大量的企业发展助力,有效的保证了消费者自身利益,同时也维护了昆仑品牌的美誉度。截止今年上半年,昆仑润滑油公司与行政执法部门一起查处重大维权打假案件共计20件次,涉及昆仑商标、包装及产品的侵权、假冒,案件的案值达到1800余万元。

  我爱昆仑,眼里容不得假冒

  张小军,一名昆仑润滑油公司维权办公室的普通员工,几年如一日,默默的坚守在维权打假一线上。因为维权打假工作具有较强的时效性,有时候为了能够及时到达维权现场,张小军经常需要自掏腰包补机票差额;更多时候为了配合外地行政执法部门开展的突击整治行动,主动放弃节假日陪伴家人的机会,这也仅仅是多年来张小军打假维权过程中的一个小小缩影。

  “消费者的利益就是昆仑的利益,我在企业工作了这么多年,生命跟昆仑都融合到一起了,我眼里容不得假冒。”张小军用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道出了的自己心声。在今年维权打假工作中,张小军参与查处多起重大案件,案值高达千余万元。或许别人看见的只是张小军工作成绩是如何斐然,但在笔者眼中看见的,却是他对消费者的那份关注,对昆仑润滑油的那份热爱。

  坚持将打假维权与品牌建设融合在一起,是每一位昆仑人对消费者的承诺和对昆仑品牌的坚守。辛苦的汗水终会换得丰硕的回报,多年的坚持维权打假,昆仑成功的为消费者竖起一道道安全屏障,也为“昆仑”品牌构筑了一道强有力的钢铁长城。今后,昆仑依然会不遗余力地走在打假维权的前端,维护消费者利益,维护中国润滑油市场的安全秩序。

来源:商情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昆仑 天威润滑油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