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力魔连续七年当选德国“最佳机油品牌”

  同往年一样,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Motor Sport》今年又在读者群体中发起了“最佳机油品牌评比”活动,力魔今年继续超越嘉实多、美孚壳牌等品牌,被消费者评选为“最佳机油品牌”。

  从统计学的角度来说,第七年往往是充满风险的一年。对中意的人,你会产生审美疲劳,对喜欢的品牌,你会产生消费疲劳。而力魔一直被消费者冠以最高评价,到今年已经是第七年。可见,用实力说话的企业,根本无需惧怕消费疲劳之说。

力魔连续七年当选德国“最佳机油品牌”力魔连续七年当选德国“最佳机油品牌”

  可能很多人会想,润滑油行业跨国大品牌不胜枚举,为什么消费者偏偏对力魔情有独钟?LIQUI MOLY市场营销总监Peter Baumann给出了合理的解释:

  力魔像银行一样稳定可靠

  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在渠道拓展中最为重视的一点,我们要求所有的合作伙伴坚守绝对的服务导向。在售后服务方面,力魔会在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最科学完善的解决方案;而针对消费者的技术咨询,力魔则安排专业的技术专家给予解答,而非普通的客服人员。

力魔润滑油产品力魔润滑油产品

  力魔永远代表优质产品

  实际上,大部分消费者对润滑油品牌抱有的期待非常之高。为了不负众望,力魔一直在努力提升研发效率,我们要求自己品牌的油品始终符合国际最新标准。请坚信,力魔永远代表优质产品。

  怀着感恩的心,服务真诚的人。与消费者风雨并肩,力魔一直在路上。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力魔 壳牌 美孚 嘉实多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壳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壳牌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