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中国轮胎分级标签已批准51个

  记者从2017中国橡胶年会获悉,截至2017年3月10日,共有30家企业申请中国轮胎分级标签,已经批准的标签数量达到51个。

  玲珑双星、双钱、丰源轮胎、赛轮金宇、万力、浦林成山、江苏通用等一大批内资轮胎公司,已在标签申请平台注册。

中国轮胎分级标签申请级批准进展中国轮胎分级标签申请级批准进展

  此外,已注册的企业还包括优科豪马、住友、大陆马牌、建大橡胶、珠江轮胎等外资和合资轮胎企业。

  中国《轮胎分级标准》和《轮胎标签管理规定》,于2016年9月15日正式实施。

  2016年10月21日,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发布了第一批“中国轮胎标签”。

  据中橡协技术经济委员会主任朱红介绍,“轮胎标签”明确标注轮胎的滚阻系数等级、湿地性能及轮胎噪声等级,为消费者选购轮胎提供了更直观的判断标准,可对消费者寻找高性价比产品起到引导作用。

  消费者扫描“轮胎标签”二维码,可以间接了解企业基本信息、轮胎分级、标签有效期、花纹特点等内容。

来源:轮胎世界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玲珑 双星 轮胎分级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