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共铸卓越机油 美孚携手德科推出联合品牌系列产品

  据卡车网得知,在德科经销商年会上,埃克森美孚与通用旗下知名零部件品牌德科宣布推出联合品牌系列产品,以全面的科学平衡配方,让引擎表现更出色。此次合作不仅结合两大品牌的技术实力,强强联手 —— 美孚在全合成机油领域的领先科技和卓越的产品性能,与德科在中国汽车后市场以及汽车独立售后市场的渠道布局,并获得上汽通用的大力支持,将为广大中国车主提供更好的油品体验、优质的产品和客户服务。

德科美孚联合品牌机油上市发布会现场德科美孚联合品牌机油上市发布会现场

  德科-美孚联合品牌系列产品属于高级别的全合成发动机油, 也是目前德科机油产品线中唯一的全合成联合品牌机油,包括了0W-40、5W-30和5W-40。这三款产品皆具有非凡的抗磨损保护性能以及引擎清洁能力,能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同时,兼具良好的抗高温性能和低温启动性能,即使在严寒环境和高温条件下都能有效保护引擎。凭借高质量的基础油、完善的添加剂以及平衡配方,德科-美孚联合品牌系列产品将助力发动机充分发挥卓越性能。

  “此次发布的德科-美孚联合品牌新品,将为广大的车主提供更加可靠的高品质、广受欢迎的润滑油产品,” 大会上,埃克森美孚亚太区全球战略大客户总经理岳春阳先生表示, “作为世界领先的机油品牌,美孚始终致力于研发和创新可靠而高效的机油,以顺应飞速发展的发动机技术。中国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因此我们不断投入开展高质量产品的研发和测试,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埃克森美孚亚太区全球战略大客户总经理岳春阳先生发言埃克森美孚亚太区全球战略大客户总经理岳春阳先生发言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先生强调:“在北美市场,美孚与德科已有超过二十年的稳固合作,双方在市场活动、培训、物料等方面紧密合作,以双赢的品牌合作战略,共同开发市场。未来,我们希望通过与德科的共同努力,不断地开拓、创新,帮助车主更省心地呵护爱车,尽情享受驾驶乐趣!”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先生发言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先生发言

  100多年来,美孚凭借科技创新成为行业领先者,为车主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美孚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及出色的产品性能,不仅符合或超越欧洲、美国和日本汽车厂商的严苛标准,更获得了众多汽车制造厂商的认可。

  作为在北美市场已享有较高知名度的汽车零配件行家,德科(ACDelco)在2016年1月由上汽通用正式承接后,在重塑品牌后,以全新汽车后市场配件品牌“德科”大力开拓国内汽车独立售后市场,并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渠道布局。

  身为上汽通用的长期合作伙伴,此次美孚与德科的携手合作是顺应国内汽车后市场的趋势,并助力其蓬勃发展。基于双方对于卓越品质的共同追求,不仅以优质的美孚润滑油产品协助车主保护爱车,更保障了良好的产品使用体验。消费者可通过德科养护服务众多的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点,包括:上汽通用的“车工坊”、德科经销商等,享受到这份便利。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美孚 润滑油 德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孚黑霸王,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孚黑霸王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