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卡车网卡友见证壳牌“最劲霸卡车司机”路演启动

  2012年法国勒芒,2013年欧洲布拉格,2014年英国伦敦,2015年匈牙利布达佩斯,再到2016年征战南非……几年来,壳牌劲霸已经将许多卡车司机送往心中目的地。而今年,“最劲霸卡车司机”将随壳牌劲霸前往浪漫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

第七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在广州拉开帷幕第七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在广州拉开帷幕

  2017年3月24日,第七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在广州拉开帷幕,卡车网应邀参加了本届比赛的启动仪式。同时,卡车网用户代表-圆通快递华南区车队司机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卡车网卡友参加活动卡车网卡友参加活动

  据卡车网现场了解,本届比赛壳牌将在广州、济南、石家庄、成都4个城市开展16场活动,每场选出2名“最劲霸卡车司机”,16场共计选出32名晋级选手。最终决赛胜出的3名“最劲霸卡车司机”将前往米兰与全球的“最劲霸卡车司机”进行世界级的较量。

  众所周知,壳牌是全球最大的润滑油生产商和供应商,同时也是行业内首家提出“关爱卡车司机”这一概念的厂商,一直以来都把对卡车司机群体的关爱视为己任。

卡车网卡友参加活动,体验现场游戏卡车网卡友参加活动,体验现场游戏

  圆通快递华南区车队队长潘光利对卡车网记者说:“壳牌润滑油在国内市场扎根很深,而且一直致力于推广和传播“卡车司机关爱文化”。通过路演活动,壳牌已将劲霸精神传递到社会每一个角落,激发出每一位卡车司机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从而促进了整个行业和社会重视卡车司机的发展。”

  车队代表陈林海也表示,卡车司机平时除了时刻记挂着工作,还牵挂着家人。经常在全国各地到处跑,不能和家人朋友团聚,司机其实更渴望心灵上的寄托。壳牌搭建这样一个交流的空间,除了能帮扶大家的工作和生活,也让司机深深感受到劲霸不单单是个润滑油牌子,更像一位老友。

  本次路演启动仪式现场,壳牌全球B2B业务市场部总经理Reindl•Steve也与到场媒体进行了良好沟通。壳牌高层领导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辛劳”除了指代卡车司机,还包含了卡车。而“保护”,是壳牌劲霸针对这两者要达成的目标和发挥的作用,这两者共同构筑了劲霸精神。产品上,壳牌依靠领先技术,使劲霸产品具有更强大的清洁功能和更长的换油周期,提高燃油经济性,充分释放能量,有效的延长发动机寿命。另一方面,壳牌针对卡车司机,在各地打造了关爱司机之家,希望能为长期离家在外奔波的司机师傅尽可能提供旅途中的帮助。

壳牌全球B2B业务市场部总经理Reindl•Steve壳牌全球B2B业务市场部总经理Reindl•Steve

  在媒体发布会现场,壳牌润滑油中国及香港地区技术总监池台燮,就润滑油如何跟随发动机排放标准升级问题做出了解答。池总认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政策法规的逐步建立和实施将是物流行业的发展方向。长久以来,凭借着先进的技术,研发出对环境更加友好的润滑产品,一直是壳牌努力的方向。此次发布的合成油产品,正是通过高动能保护技术,帮助发动机提升燃油使用率和尾气过滤效能,降低汽车发动机对环境的不良影响。面对政府排放法规的不断更新,壳牌将继续以不断更新的技术来驱动产品的革新,保证产品的竞争力。

媒体发布会现场媒体发布会现场

第6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彭晓波第6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彭晓波

  今年的启动仪式中,主办方还设置了一个特殊环节,邀请到历届冠军与壳牌高层及行业内权威媒体进行对话交流。作为第6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彭晓波师傅表示:“我能够代表中国的卡车司机出战南非,感到非常的骄傲。作为一个普通人,没想到这国际品牌与我们卡车司机互动也能这么“接地气”。南非之行,我们经历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开着重型卡车挑战亚特兰蒂斯沙丘赛道,过程中需要经历多个转弯的陡坡。这和平时的柏油公路完全不一样,沙丘路面很松软,发动机的负荷成倍的增加。不过这难不倒我,在壳牌劲霸润滑下,卡车的动力丝毫不减,油门反应速度也和平地上接近,我们的配合亲密无间,最终完成了比赛。在场的老外都给我竖起大拇指!”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壳牌 劲霸 R5X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壳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壳牌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