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素厚益佳”商用车SCR系统共享研讨会召开

  2017年3月25日,由可兰素经销商天津益佳兴业承办的“素厚益佳”商用车SCR系统共享研讨会在天津召开。可兰素大客户部经理王红兵、加注设备部经理韦昌兵、运满满主管覃启明、北方大区经理束未,厚德融智技术大咖陈建春先生、经销商天津益佳兴业全体员工,以及近百家天津地区网点老板参与此次会议。
“素厚益佳”商用车SCR系统共享研讨会“素厚益佳”商用车SCR系统共享研讨会
与会代表合影与会代表合影

  会上,大家跟随培训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SCR方面的基础知识和日常维护。可兰素专家在会上深入介绍了可兰素车用尿素的品质保障以及配套优势:可兰素已获得VDA、API、CGT三大权威认证,得到一汽集团、东风集团、北汽福田、康明斯等整车厂、发动机厂的认可与配套,可兰素品牌深入市场,得到广大卡车司机用户的信赖与选择。同时,可兰素专家也与现场嘉宾热烈讨论分享了如何推进天津地区运满满项目以及加注站的推广。

研讨会现场研讨会现场

  可兰素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获得了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可兰素关注客户需求,持续研发新产品,比如今年初推出的“省畅”车用尿素,能够降低尿素消耗量、减少系统结晶、延缓载体结垢,在保护SCR系统的基础上为用户节约用车成本,受到用户的高度好评。可兰素持续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让环境更健康!

来源:可兰素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SCR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