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壳牌,一路为你 关爱随行

  不是每一款润滑油都叫壳牌。也不是每一款润滑油都能为卡友的辛劳护航一生。我关注你天天关注的,我付出你工作需求的,我努力你生活里想要的。你一路辛劳,我一路保护。这是全球润滑油品牌壳牌对全世界的品牌宣言,他亦一路践行,并执行的很认真。
第七届壳牌“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启动仪式暨R5X新品上市发布会

  “健康,情感”,你所需要的,我要努力的

  正如在刚刚举办的广州第七届壳牌“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启动仪式暨R5X新品上市媒体发布会上,壳牌用丰富有效的“关爱卡车司机”活动项目,为自己的理想落地,为言语佐证。特设的“卡友关爱小屋”,是活动重头戏,里面满满都是爱,特送给到场的卡友师傅。让他们在里边进行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视力和体成分测试等,体检项目细致入微。

  健康关爱之余,物质关怀也及时跟进。我们知道,中国卡车司机群体辛苦,付出的多,赚得少,常年默默承受来自长途驾驶的身体损伤、精神孤单,还有养家育儿的家庭压力。在这一点上,壳牌深有感触,更拿出多多关爱,特设10万元“梦想基金”,帮助千名司机与家人团聚,减缓卡友的孤独,增加他们内心的温暖,加强了其与亲人们的感情纽带。这些务实举措也让壳牌劲霸的“司机关爱之家”项目贴近地气,真正成为奔波的卡友们“心中的家”。

壳牌活动现场卡车司机体验

  任市场起伏,一路走来不易。壳牌首家提出“关爱卡车司机”这一概念,一路恪守承诺,时时关爱随行 ,将卡车司机做为前行的朋友和发展的伙伴。建立的“劲霸卡友帮”微信公众平台,让旅途中生活的卡车司机们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端的微信,分享每天的生活,互相鼓励加油,参与壳牌劲霸发起的诸多活动……鼎力支持卡车司机完成梦想,为他们的生活与工作带来新契机。

  “产品,赚钱”,你在努力的,我要尽力的

  一系列炙手可热的活动和多年持续不断的细致关爱,壳牌劲霸作为一个全球品牌,已与广大中国卡车司机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关联。同时也用产品实力在广大消费者心中铸就起无可比拟的口碑。因为关爱卡友、司机,关爱他们的精神、情感、家庭,只是最基本的,真正的大爱还是靠“杠杠的”产品实力说话。给他们省钱,让他们省心,节约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成效,一句:用产品的高效能让他们挣钱!

  一直在努力,未曾敢懈怠。壳牌的领先技术,造就出首屈一指的产品。劲霸合成油家族基于壳牌独有的高动能保护技术,采用合成基础油以及独特动能添加剂配方技术,为发动机各部位主动提供针对性长时动态保护,满足不同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的润滑要求,使其始终保持优异表现,充分释放能量。更长的换油周期,优异的抗磨性能,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降低维护保养成本,保证车主的长久效益。而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劲霸合成油家族再添亮点,推出一款入门级的合成油技术产品R5X,为广大卡车司机提供了更多“省钱省心”的用油选择。一路播种,一路收获:全球知名咨询和研究公司柯莱恩的独立市场调查显示:壳牌润滑油已连续十年全球销量第一。而在中国,每十个卡车司机中就有一位正在使用壳牌劲霸润滑油。是目前国内销量最大、用户基础最好的进口润滑油品牌。这便是在中国市场上投桃报李的成效。中国的卡车司机群体是最有感情的群体,是心怀感恩的人。

  “绿色,环保”, 我们都需要的

  关爱消费者的健康、钱袋子,壳牌更没忘记关爱他们的生存环境。环保既是世界的主题,也是每一个制造企业的使命。正如此次发布会上,壳牌润滑油业务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技术总监池台燮先生所言:壳牌与国内外技术领先的OEM建立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研究开发新的产品或者新技术,关注提高运输效率、更长换油周期、降低燃油消耗性、减少排放、提高尾气过滤效能的壳牌,可以出色地完成环保发动机技术,以此来应对环保的挑战。

  “你的需要就是我前进的理由”,壳牌,致力与爱随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康康
文章关键词: 壳牌 R5X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壳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壳牌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