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畅快服务,美丽芜湖!联合卡车渣土车项目组开展客户走访活动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节能减排,保障芜湖地区推广新型智能环保城市渣土车工作的有序开展,为美丽芜湖做出新的贡献,2017年3月14日,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大客户部渣土车项目组、客户服务部、联合卡车安徽经销商安徽众卡有限公司一行,共同走访联合卡车渣土车大客户----芜湖东峰建设有限公司、芜湖市大盛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并提供上门服务。
联合卡车走进芜湖联合卡车走进芜湖

  芜湖市东峰建设有限公司和大盛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是芜湖市工程施工企业,主要经营业务为市政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等,在接触并了解到联合卡车后,两家于2017年2月购买了联合卡车新型智能渣土车共20台,每家10台。

  当天下午,联合卡车大客户部渣土车项目经理孙雷、客户服务部市场服务调度朱绍俊及安徽众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世能一行来到工程施工工地,向客户详细询问了解了车辆近期使用情况,并对20辆联合卡车渣土车依次进行故障排查和检修,对发现的一些小故障进行了现场处理。

  根据车队长的介绍,这批车使用已经半个月了,驾驶员普遍反映动力强、油耗低、舒适度高,总体评价不错。驾驶员现场还提出一些改善的建议,如是否可以将货箱举升翻转控制开关操作手柄改成老式开关,以更方便操作。

  针对一些车辆驾驶细节和使用方法,客户服务部市场服务调度朱绍俊现场进行了培训和讲解。为了表达对客户的关心,车辆检修工作完成后,走访小组一行还为客户送上了特别定制的小礼物,以备车辆驾驶路途上的不时之需。

  据程总介绍,本次携手联合卡车共同走访客户和上门服务,是为了能及时对客户车辆进行检修和维护,发现一些故障及时处理,也能为客户节省一些往返修理站的费用,让车辆更高效地运营。此次走访活动是安徽众卡2017年的第一次开展,后面将每周例行走访一次,争取前半年能对每个客户都能完成走访服务。

  通过本次走访,联合卡车走访组一行聆听了渣土车客户心声和需求,并及时对车辆进行了检修,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后期,联合卡车将陆续开展对其他省份区域客户的走访和服务工作,将对客户的关爱传递到每一处。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渣土车 芜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