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重汽汕德卡C7H批量落户云南 服务云南基建

  伴随3月的春意盎然,中国重汽商用车首批30辆汕德卡C7H 6x4散装水泥牵引车成功交付昭通亿润物流公司,中国重汽商用车公司经销商昆明长顺达商贸有限公司,中集凌宇专用汽车公司,华新水泥公司,昭通中石油,云南中润汽车等单位莅临活动现场。
30辆汕德卡C7H 6x4散装水泥牵引车成功交付昭通亿润物流公司30辆汕德卡散装水泥牵引车整齐划一排列

  随着亿润物流公司发展规模的扩大,再加上9.21国家超限运输政策的实施,亿润物流决定采购半挂散装水泥车,以满足运输任务。在通过了长时间的考察,以及对产品的试用之后,从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高出勤率等方面综合考虑,亿润物流最终选择了国内重卡最顶尖的汕德卡产品。

  该批车辆选用的汕德卡B版牵引车,整车原版引进德国曼TG系列技术,产品设计,生产装配工艺,生产一致性管理,试验验证一直到产品释放完全采用德国标准,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相信该批车辆的使用能够为亿润物流创收更多的利益。

  此次交车只是一个开始,今后中国重汽将与昭通亿润物流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接下来中国重汽汕德卡将会通过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他们的快速发展,最终实现中国重汽与广大客户的共赢。

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chinatruck011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