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持续火热 价值行动轩德各地展风采

  随着“红色价值”主题活动在陕甘宁地区的胜利举办,老客户对轩德车型的优秀品质大家赞赏,活动过程中的老客户二次购车也是屡见不鲜。陕汽商用车联合大荔地区授权经销商大荔昌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大荔出发,途经蒲城、澄城、韩城、合阳及华阴等区域,开展了超过400多公里的轩德“红色价值”车辆巡展活动。
轩德“红色价值”车辆巡展活动现场轩德“红色价值”车辆巡展活动现场

  为了突出巡展效果,吸引广大用户眼球,轩德巡展车队在盛装之下出发,沿途产品介绍、资料发放、主动问询,途径之处得到当地客户的热烈欢迎。随着新GB1589的深入实施,当地用户对轻量化车型需求不断提升,车辆在蒲城东辰镇驻点展示时,前来咨询的客户挤满了车前车后,纷纷表示上车试乘试驾,工作人员耐心讲解轻量化自卸车型整车自重10.5吨,配置合理、节油高效,搭载品牌上装,车辆性能领先行业,活动现场签订订单5辆,达成购车意向12辆。

  随着轩德产品品质的改进提升,轩德全生命周期的运营价值成为客户关注轩德的重中之重。作为陕汽商用车的传统主销区域河南,轩德产品在当地市场占有率逐年稳步提升,凭借自重轻、油耗低的突出优势,轩德在河南可谓独霸一方。

  陕汽商用车联合授权经销商平顶山宏运通,在潢川,固始,淮滨,息县,明港、郏县、宝丰、鲁山等区域展开车辆巡展。良好的口碑做基础,轩德所到之处得到老客户的一直好评。口碑是王牌,在老客户的带动下,活动现场成交8辆,达成购车意向20余辆,真正让客户体验到了轩德的价值所在。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chinatruck011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