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两会竟出“对账单” 兑现承诺且看帅铃T6如何做

  在今年的两会热点上大家注意到有一项被称为“对账单”的工作,将政府各部门2016年许下的承诺于两会前夕以账单的形式公布在全网络,对比实际完成情况以评估政府工作成效。这份实则为《政府工作报告》的对账单反映出中国国力日渐强盛,而作为经济的强大引擎,中国车市也日渐繁盛。说到在中国车市中“对账单”展现最为漂亮的品牌,必须要有江淮帅铃T6。

帅铃T6帅铃T6

  2016年,帅铃T6向消费者许下了高品质及多优惠的承诺,先后推出创客版、领动版、四驱、国五车型,以满足用户对品质的高要求,年中钜惠送导航活动广施福利,都是帅铃T6履行承诺的体现。今年初,帅铃T6又推出全系官降活动,以高达8000元的大幅度官降举措回馈用户。

  官降活动正值春节期间,引起的反响却令人震惊,可见帅铃T6的品牌影响力确实不小。这强大的号召力与帅铃T6自身爆发的正能量关系密切,将承诺落实在行动上,既造福消费者,同时也为自己打下良好的市场及用户口碑基础。

帅铃T6帅铃T6全系产品官降活动

  2016年,帅铃T6推出创客版车型,深受80、90后一代汽车消费群体的喜爱,高性价比成为了该车的代名词,也是在创客版车型的大热之下,帅铃T6销量一路走高,2016年江淮皮卡全年创下18654台的佳绩,其中大半功劳要归属于帅铃T6皮卡,这对于一款新车来说是莫大的荣誉。而在今年刚刚过去的两个月,江淮皮卡更是气势恢宏,销量均破2000台,共计售出4254辆车,同比增长55.48%,强势挺进行业前三。

帅铃T6销量一路走高帅铃T6产品官降幅度

  市场的高热度反映出了消费者对帅铃T6皮卡的认可,迄今为止帅铃T6还未满两周岁,但它已经被许多用户视为得力的事业助手。确实,帅铃T6皮卡的研发设计就是以用户需求为根本,为了提升车子的宜家特性,在外形塑造上,帅铃T6基于国际第七代车身技术,进行大胆创新设计,呈现出轿车化风格的外观,十分亮眼。并且帅铃T6的舒适度不亚于一般家用轿车,高端化的内饰打造深得用户青睐,经调查80%的用户除了把帅铃T6当做生产工具使用外,也将它用于日常生活中。

  当然,家用价值大对皮卡来说只能是锦上添花,商用价值的体现才是根本,帅铃T6在动力、承载、节油性能上的表现完全不让用户失望,创客版车型搭载江淮纳威司达联合开发的88KW高效发动机,在行业8万元皮卡产品中属上乘,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商用运输工作。领动版高端车型搭载引进先进德威动力的云内发动机,将皮卡的越野性能发挥到最大,车子最高功率可达到100KW,扭矩值达320Nm,任何运输任务都能快速高效的完成。帅铃T6的大承载量全仰仗江淮汽车五十多年的底盘制造实力,而平均7L的出色节油性能是江淮汽车先进的黄金传动系统优化的结果,帅铃T6的经销商表示在回访用户的过程中,帅铃T6的商用表现获赞无数。

帅铃T6皮卡帅铃T6皮卡

  “敬客经营”是江淮皮卡的造车理念,始终将用户利益置于最高,才能研发生产出品质最优的产品,此次帅铃T6诚意十足的官降举措获得了用户极力支持,帅铃T6也用品质与官降的承诺来回应用户,相信在官降活动的刺激下,江淮皮卡定能再次掀起一波销车热潮。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帅铃T6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