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2017目标5300台!长久集团布局中置轴轿运车全面加速

  随着国家新政策法规的推进与实施,2017年必将成为轿运车产业的划时代。据行业人士透露,目前中国汽车物流市场有大约4.5万-5.5万台车辆运输车,合规车约占5%以下,违规车辆占市场总量的95%以上。由此可见,市场缺口之大,市场机遇之大。成功者是立即行动者。在他们的观念中,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效率,时间就是金钱,拖延一分钟,就浪费一分钟。只有立即行动才能挤出比别人更多的时间,比别人提前抓住机遇。所以在一切事态就要或者已经发展为事实,只有一条路:那就是行动。面对轿运车行业越来越明晰的“蓝海”,长久集团副总裁、改装车系统总裁葛贤文告诉记者:“机遇与挑战并存,长久已经聚集力量,开始深入作战。”

长久中置轴轿运车长久中置轴轿运车

  战略:资源已参天

  产品创新与平台创新的有机结合能树立起巨大的市场壁垒,而战略是基于未来发展趋势的清醒判断。企业要实现高速发展,除了主攻消费者心智,即参与到消费者的生活之中,与消费者一起思考,还需要一个明确的目标作为指引。葛贤文表示:“在2017年,长久将实现中置轴轿运车销量5300台,占40% 的市场份额的目标。”那么,如何实现这个目标呢?其实,战略已于目标之前开始。可谓谋局在前,布局在后。

  资源优势理论是反映企业竞争行为的新理论,将该理论运用于汽车物流行业是一种有益的探索。毕竟,厂商之间的竞争是一种连续不断的过程,这最终将导致厂商为获得资源上的比较优势而进行斗争。厂商一旦获得这种资源上的比较优势,便会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实际上,资源优势是竞争优势的基础,但资源优势并不等于全部的竞争优势。从资源优势到竞争优势需要一个转换过程。如何将资源优势有效转换成竞争优势呢? 葛贤文认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享受到物有所值的产品与服务,这就需要深度关注用户需求,真正满足了用户才是企业发展的长久之道。”长久轿运车采用专用车行业领先的专用焊接工装,机器人流水线进行关键部件焊接作业,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大幅度减少人工成本,提高产品一致性;再有,吉林基地采用激光切割、等离子切割等先进设备进行钢板下料加工。

  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已经完成滁州、吉林、哈尔滨、河北等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

  战术:落地就生根

  机会窗是指对事件发展干预的最佳时期,也比喻对于某一个商业机会可能只有很短的一段时间,这段时间称作“机会窗”。面对GB1589带来的机会窗,葛贤文表示:“在这个机会窗出现的开始,企业的跟进与落地速度决定了成败。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不仅迎合趋势,更抢先一步做到战术落地,甚至快速生根。”一个连续成功的企业必定具备了行动力,长久中置轴轿运车通过产品创新和满足需求来实现战术的落地与生根,而其核心就是产品技术。

  企业想要找到永续经营的可能,势必需要掌握一个可以依赖的创新途径。长久中置轴轿运车在技术创新方面,更多关注购买者的价值,以此完成技术创新的落地。比如,长久中置轴轿运车主车带有四个起跳平台、三个伸缩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不同需求的解决方案。

  如何做到争取和维系顾客呢?就是通过技术把顾客的需求做到精细化的落地。产品是给人用的,是为了满足人的各种需求。1965年,美国学者Cardozo将“顾客满意”概念引入商业领域,服务质量研究在西方国家逐渐兴起,企事业单位开始接受和应用服务质量方面的市场调查。满意度调研作为服务质量的测评工具,最初关注的是对服务过程的调查,检查工作人员是否按照服务规范操作,所以也被称为“服务落实度调查”。

  无论是用户的驾驭需求,还是装载需求,以及保养需求等,长久中置轴轿运车都有着细致入微的考虑:长久中置轴轿运车采用进口空气悬架,完全超越了传统的钢板板簧结构,使轮胎滚动顺畅,驾乘舒适安全;全球专利的三维仿生制动蹄铁接触结构,保证蹄铁在受力情况下自由运动,回位更顺畅,不会产生蹄铁卡滞导致刹车抱死现象,从而保障了行驶安全性;采用高精度S型凸轮轴,提供准确的制动相应,确保将制动情况精确的传到制动蹄铁上,制动精确,结构简单,零部件高度集成化,只需一个螺丝刀即可将蹄铁拆卸;采用特殊配方的原装进口刹车片,制动效果更好,耐磨损能力更强,大大节省日常维护费用和工时。

  长久中置轴轿运车把用户需求考虑的足够深入和细致,以此赢得消费者的喝彩。

  通过战术的落地、生根,长久中置轴轿运车实现了从资源优势到竞争优势的转变,锻造了独特的竞争优势。由此,长久改装车系统的发展也实现了全面加速。

来源:长久物流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