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林安集团与新沃运力共同推广应用纯电动物流车

  2017年3月19日,林安集团与深圳新沃运力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沃运力)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广应用纯电动物流车。
林安集团与新沃运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林安集团与新沃运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安集团董事长李金平、林安集团副董事长李清林、林安集团执行董事/总裁余栋梁、林安集团园区事业部总经理黄建福等领导与沃特玛创新联盟理事长、坚瑞沃能总经理、沃特玛集团董事长李瑶、赢合科技董事长王维东、蓝海华腾董事长邱文渊、东风特汽董事长贺靖、新沃运力董事长赵乐、新沃运力总裁陈圣以、新沃运力副总裁夏利国、新沃运力副总裁杜衡、新沃运力城配事业部总经理王晨阳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广东林安物流集团是是广东省及广州市人民政府重点扶持的龙头企业,集团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一家以现代智慧物流园区运营和管理,以及搭建现代物流信息交易服务平台为主的第四方物流企业。集团在物联网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和物流信息网络、物流金融的推广,品牌、运营、物流信息化等方面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林安集团副董事长李清林与新沃运力董事长赵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林安集团副董事长李清林与新沃运力董事长赵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沃运力是沃特玛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是专注于纯电动车运力共享的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2年来,已在全国拥有19家子公司,运营车辆近3万台、大型充电场站500余个,服务的大中型企业客户超过2000家,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全国性纯电动物流车运力共享平台,积累了丰富的纯电动物流车运营推广及服务经验。

  此次,林安集团与新沃运力达成战略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创造新的产业增长点。林安集团与新沃运力,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将有效促进双方在绿色、智慧物流等方面的持续开发建设,共建新能源运力生态体系,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腾飞。

来源:林安物流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