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北京:各高速公司积极开展超限超载治理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五部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意见,各高速运营公司积极开展超限超载违法治理专项行动。
北京:各高速公司积极开展超限超载治理专项行动北京各高速公司积极开展超限超载治理专项行动

  一是运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超限超载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及《超限超载车辆告知单》,避免高速出现堵车现象。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分别在顺义南环收费站等17处重点站、服务区点发放宣传资料,并在高速电子显示屏发布治超信息、收费站匝道入口悬挂条幅、进入高速前路侧设置提示牌、入口收费员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对治理专项行动进行宣传。各运营公司集中宣传48次,累计发放宣传单36000余份。

  三是通过现场调查,逐步摸清了超载超限车辆的基本情况和通行规律,确立顺义南环收费站、西红门南桥收费站、窦店收费站等作为重点治理站点,积极配合交管、路政部门开展联合专项治理行动。高速经营公司配合相关单位执法380余人次,发现超载行为1300余次。

来源: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作者:se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