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淄博整治货车渣土车 严查超载改型撒漏

  大货车和渣土车改装改型、超限超载、载货物飘散撒漏等交通违法行为不仅干扰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而且严重威胁群众的生命安全。为有效遏制大货车、渣土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治理扬尘污染,3月8日,淄博公安交警淄博中心城区周边路段开展了大货车、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淄博整治货车渣土车 严查超载改型撒漏淄博整治货车渣土车 严查超载改型撒漏

  行动中,淄博公安交警以大货车、渣土车、散装物料运输车等车辆为重点,以和公安特警、交通运输局联合执法的执勤模式,围绕中心城区重点路段及施工工地周边路段设置执勤点,采取定点查处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严处货车无牌无证、超限超载、非法改装、不实行封闭运输等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0余起,其中,超载37起、改型3起、违反禁令标志31起、遗洒飘散载货物22起、放大号不清21起、不按规定安装号牌7起、使用变造行驶证1起,其他违法105起。有效震慑了大货车、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齐鲁网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淄博 渣土车撒漏 治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