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绿卡引领城市高效物流

  开瑞绿卡作为国内第一自主品牌奇瑞旗下的轻卡品牌,通过不断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精工制造的产品品质和细致周到的亲友服务,逐渐具备了叫板日系品牌的底气,为国内轻卡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开瑞绿卡开瑞绿卡

  作为一直倡导自主创新的民族品牌,奇瑞力图通过已经掌握的轿车自主技术打破国内轻卡市场停滞不前的技术窘境,经过不断努力,开瑞绿卡共获得专利和发明共计21项,其中包括,整车、造型、车身等等各个方面。

  不仅如此,开瑞绿卡首创五大轻卡技术,包括四轮盘式刹车系统、双叉臂式前独立悬挂、轿车化横向稳定杆、CAN总线技术和智能远程控制系统,成为中国创新轻卡的代表。

  高效节油,动力黄金组合

  开瑞绿卡搭载美国康明斯ISF2.8,其采用全新轻量化设计,总成干重仅214Kg,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0KW,最高车速达到115Km/h,爬坡度≥40%,转速高,具有极强的加速性能和爬坡能力。另外,开瑞绿卡配置了世界领先品牌ZF变速器,传动效率达到95%以上,动力系统优化匹配,承载能力强,是开瑞绿卡ISF2.8发动机的黄金动力搭档。

开瑞绿卡系列产品开瑞绿卡系列产品

  在动力组合的作用下,一方面使得开瑞绿卡动力澎湃,一路驰骋,另一方面由于两者全新的轻型设计,整车轻量化,再通过动力优化,配合默契,使得油耗更低。而且,绿卡ISF2.8发动机与国内4J、4K等相比,90km/h等速油耗仅为8.0L,节油4%-8%,满足国IV排放标准,这对黄金动力组合凭借优秀的品质让开瑞绿卡轻松实现高效节油。

  智能管家 三大先进科技

  对于卡车用户,车辆的出勤率和油耗是他们关心的问题,因为这与利润息息相关。作为“城市高效物流专家”,开瑞绿卡凭借CAN总线、无线网络、集成电子三大智能化控制技术,轻松帮用户解决这个难题。开瑞绿卡通过在线车辆故障检测、诊断和分析,及时掌握车况变化,防患于未然,最终实现车辆的出勤率高于其他轻卡产品。此外,借助CAN总线实现动力系统的智能控制,开瑞绿卡实现动力性能的优化,有效降低油耗,节省用户物流成本。

高端轻卡开瑞绿卡高端轻卡开瑞绿卡

  对于企业用户,开瑞绿卡在车内配置了移动网络和GPS定位系统,通过对车辆实时跟踪管理,帮助企业物流管理者第一时间掌握司机的驾驶情况、货运运输状态和预计送达时间,以及燃油节约潜力等信息,并可在此基础上设定驾驶员的考核指标及奖惩措施,一方面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有效防止车辆被盗,另一方面实现管理集约化和透明化。

  与目前国内现有高端轻卡相比,拥有雄厚工程实力传统的奇瑞汽车再次证明了自己在设计和技术上的前瞻性和领先实力。开瑞绿卡将以其环保节能新标准、可靠高效新标杆、人车安全新高度、人性舒适新典范的产品优势成为一股运载城市的力量,引领国内轻卡全面升级的城市高效物流典范之车。

来源:开瑞绿卡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开瑞绿卡 智能云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