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淮汽车奔赴上海车展前的热身 卡友们的养眼时间到!

  盼望着,盼望着,时隔2年的上海国际车展又要和大家见面了,按照惯例,在车展前夕,江淮汽车依旧提前放出大招,这也成为了车展前的一道“开胃菜”。2017年4月7日,2017上海车展JAC品牌日活动在总部合肥如期举行,提前将干货爆料给大家。

2017上海车展JAC品牌日2017上海车展JAC品牌日

  据数据显示,江淮轻卡今年国内累计销量超过6.6万辆,同比增长15%,其中轻卡更是在1月和2月连续夺得市场销量冠军,并以营销4.0变革为主体,2017年第一季度的江淮轻型商用车势头正旺,此次上海车展前的热身运动,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2017上海车展JAC品牌日2017上海车展JAC品牌日媒体交流会

  家族齐亮相 各显其能

  征战远方的勇士们,提前先亮个相吧!先来个阅兵式,江淮商用车在这次品牌日活动上,全系代表登台亮相的共有9款车型,其中包括帅铃轻卡、骏铃V系轻卡、康铃K5轻卡、帅铃X小卡、帅铃T6皮卡以及帅铃纯电动轻卡。

帅铃X小卡帅铃X小卡

帅铃T6皮卡帅铃T6皮卡

  帅铃作为江淮旗下的国际高端代表,出场自然不能掉范儿,此次活动亮相的帅铃K系、H系、X系以及T系列车型,均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在这其中,帅铃K系与H系作为国内轻卡的标杆力量,更是吸引了众多观赏群众的眼球,帅铃K系搭载的是江淮自主研发的2.7CTI国五发动机,H系则搭载淮纳威司达MF3.2国五发动机,高效、节油、可靠是他们的共同特性。值得一提的是,帅铃K系在原有基础上升级有全车360度倒车影像,带有一键启动功能,采用采埃孚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方位升级的它,让众人“望而止步”。

江淮帅铃K系江淮帅铃K系

江淮帅铃H系江淮帅铃H系

  实力派选手骏铃,更是上演了一出符合自身身份的实力演出。此次亮相的骏铃车型首次引入了商用车整车行驶抖动深入研究,建立整车级NVH模型,是轻卡行业中率先进行整车、驾驶室及零部件振动异响实验的产品,这让骏铃的整车内在品质大幅提升。

骏铃V6骏铃V6

  江淮两大品系的大咖们现已纷纷亮相,接下来要登场的就是同城配送及城郊物流的专家,它就是康铃K5轻卡。萌萌哒的外表让康铃K5成为了一位颜值代表,美观、舒适、安全、易驾和价值则是它的技术优势,这也让康铃K5成为寻求更大发展的商业人士的不二选择。

康铃K5轻卡康铃K5轻卡

  江淮商用车的三大品系支柱现已伸向不同的物流细分市场,精湛的工艺与过人的品质,让江淮的这三大家族在细分领域市场中大展拳脚。

  “心”向蓝天 动力无限

  守护祖国的一片蓝天,自当要从“心”出发,对于车企而言,想要成为一名蓝天卫士,发动机无疑是核心。自主动力异军突起,合资动力持续发力,江淮自主研发的2.0CTI、2.7CTI、JAC2.8L发动机以及与纳威司达联合打造的MF3.2L发动机,均为国五柴油动力,这四款机型在活动现场呈现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江淮打好蓝天保卫战的绿色动力。

  江淮自主研发的2.0CTI和2.7CTI国五动力,具有高性能、低油耗、高可靠性、低噪声以及低排放的特点。2.0CTI达到100kW/3600rpm的功率、285N.m的最大扭矩和2200-2600rpm最大扭矩转速;而2.7CTI则拥有115kW/3200rpm的功率与355N.m最大扭矩,最大扭矩转速达1800-2600rpm,成为国内小排量柴油机效能最高。

江淮自主国五柴油动力江淮自主国五柴油动力

  江淮2.8L国五发动机始终以高性价比、稳定的性能、良好的可靠性、轻量化和紧凑性为用户所称道,本次亮相的机型以高效可靠的DOC+SCR机外净化系统,达到国五排放标准。

迈斯福3.2L国五柴油机迈斯福3.2L国五柴油机

  由江淮和北美发动机巨头纳威司达联合打造的产品MF3.2L国五柴油发动机,具有强动力、低油耗、长寿命和低噪声的产品表现。该发动机的道路可靠性试验超过160万公里,历经全球不同使用环境验证,达到美国军车品质。

  出彩新能源 物流新价值

  除了江淮的绿色动力,新能源车型也在现场出了不少彩头,从2002年开始正向研发电动汽车至今,江淮汽车已经掌握了电动汽车的关键核心技术,包括电池模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电转向、电制动、能量回收关键技术,特别是电池热管理技术,安全管理技术实现突破。此次活动上,帅铃i3、i5和i6三个新能源平台产品足以向众人展示其实力。

江淮帅铃i3新能源汽车江淮帅铃i3新能源汽车

  帅铃的这三个新能源车型,载重量覆盖0.5-3吨,续航里程均能超过160km,应用了远程监控系统、制动能力回收、能量智能管理等多项最新技术。

江淮帅铃i5新能源汽车江淮帅铃i5新能源汽车

  i3是基于帅铃X打造,定位城市内物流配送,该车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68马力,续航里程达到180公里;i5搭载了四个磷酸铁锂电池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可支持续航180公里;而帅铃i6适用于拉货0.5-1.5吨,货箱容积11个方,续航里程综合工况达到160km。

江淮帅铃i6新能源汽车江淮帅铃i6新能源汽车

  大咖中的主角 格尔发K7登场

  如果之前的那些还不足以征服你的内心,那么接下来可“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的这位,定能降服与你,它就是江淮格尔发K7。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这位来自江淮的“黑绅士”可了不得,用它来形容“高端”二字一点也不夸张,从主要的配置来说,此款格尔发K7搭载的竟是重汽的MC1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40马力,搭配采埃孚变速箱与空气悬架后桥,顶级配置下的格尔发K7,以坐实了它的高端形象。即将奔赴上海国际车展这个大舞台的它,又会有着怎样的精彩呈现,值得大家期待。

江淮格尔发K7格尔发K7内饰一角(对面的你看懂了么?)

  与此同时,它的兄弟江淮格尔发K5也同台登场,作为快递运输界的“小霸王”,4×2驱动的它拥有70m3的超大货箱,吸引目光也不亚于格尔发K7。

江淮格尔发K5江淮格尔发K5

  作为上海国际车展的出征仪式,江淮商用车的此次大集结,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实力,相信在上海车展上,江淮商用车定能招招夺魁,大获全胜。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